close

嗨~小乖寶~我的寶貝~我的兒~
每每從醫生叔叔手上接獲你的照片
麻咪又開始想像未來生活的藍圖
看你最近住在我肚皮裡是這樣的舒服
我們一家人就快要見面囉!!!開心嗎~

5/16健保給付的產檢次數10次 用光哩!
這天產檢人數爆滿啊!
因為院長大人剛從員工旅遊回來是上工第一天
我掛晚上門診......約9點打去問看到幾號了
還在看下午診說~~我看今天有得等囉!


量體重和血壓以及測糖尿是每次產檢的SOP
衛教師很貼心吼~~手還一直要扶著我
看來我應該是太胖 是標準大肚婆了
不過我體重這回只增加300g內
挖嗚~~值得慶幸!!!!!哈哈


10點前要來報到~但我印象是快12點才輪到我看診
所以來產檢手機和平板老公都會帶著~~打發一下時間
這回看到一個可愛的迪迪~他的身型是我愛的1:1比例
超級可愛的!!!頭大大腿短短~~走路會搖晃~~


這次我跟醫生沒有太爆笑的對話
可能我有點想睡覺
沒啥注意聽...哈...畢竟都晚上快12點了
不過我有問到 這兩天我躺下準備就寢時
肚子會軟軟的耶~好奇怪!?
醫生說是我運動量不足 
肚子軟按照我這週數應該是比較不會發生內
叫我老公一定要帶著我多運動!!!
不然我不會這麼快生~
後期一樣是注意胎動和產兆囉!


辛苦老公了!!!下班後還陪我到這麼晚產檢
今天是第一次要測宮縮和胎心音
又是一陣興奮~~因為沒做過嘛!!!


其實就是躺著在肚皮上綁上儀器
我只需要休息或抬頭看電視
所需時間20分鐘~~



邊測可以邊聽到胎兒心跳聲
長長的數據圖就會跑出來
給醫生看過都沒問題後~~總算可以回家休息囉!!!
醫生叔叔真是辛苦內
我看完不知道還有幾位孕婦在等待
猜想他回家都三更了吧~

孕期37W+2D
對了~最近還發現已經不能太大聲說話勒!!
因為肚子大  說話無法用力~
我可能習慣用丹田出聲吧!呵呵~
所以我現在說話都是輕聲細語~
老公常常聽不見我說什麼...

無聊做了一張會動的圖......
麻咪我準備好了~就等小乖寶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