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Duffy們~~
話說媛寶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包裹哩
因為都是買小乖寶的哩哩摳摳
開箱也都是小乖寶的嬰兒用品居多!!!


所以難得是我的戰利品開箱!!!!好開心唷~~轉圈圈~~
相信喜愛迪士尼的捧友們都知道這隻火紅的DuffY和他女友ShellieMay
這次購入的全是海洋迪士尼春季限定的春日巡航系列
一開始我看中的是大帆布包~~因為我在物色可愛的媽媽包

這款容量好大 32*43*16.5cm
超級可愛!!!整個就是命中紅心~~
心想當媽媽包真是適合阿~(第一個列入購買清單)
重點是包包有拉鍊喔!!!

樣式做的就如同一個行李箱一樣
上面貼滿旅行軌跡的貼紙
顏色鮮艷又豐富
提把部分和四個邊邊角角是皮革 可避免摩擦

就連打開包包裡的內裡也都超繽紛!!!
都是Duffy和ShellieMay還有許多花花
是做防水的尼龍材質~

不管正面背面都有圖案

當然側面也有囉~


上面這兩隻簡直要把我融化了
好喜歡春季限定的配色喔~~
粉粉嫩嫩!!!其實我也好想要買娃娃.....
但是在買娃娃就會被剁手指吧>"<

這是可愛的杯子 塑膠材質
吸管如果髒了可自行替換
感覺拿來喝果汁或可樂時會很爽!!!哈哈哈
目前我把它當裝飾品~

底部還有做防滑設計!日本商品就是貼心嘛


單眼相機包 這款收到時有比我想像中大
因為現在單眼相機都越來越小台了說
我新買的SONY NEX-5R放進去還有好大的空間
好像也很適合拿來放拍立得相機喔!

整個造型和配色就是水手要航海嘛
相機包也是帆布材質~內裡有厚厚鋪棉
防止相機碰撞~


相機背帶  這也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喔
所以我把IPHONE 5放在旁邊做個比例
剛好可以和單眼相機包配成一套~但我還沒拍照!

做工很扎實內~~為什麼日本的小物都這麼可愛呢!!!!
旁邊圓形的Duffy可以拿來放電池或是記憶卡囉

細部圖  有注意到有小鉤環嗎?都可以自行運用或是掛吊飾等


ShellieMay的大頭零錢包
一直都買Duffy難得出現雪莉玫
臉部像花朵般綻放好吸睛壓!

正面背面圖  雖然是零錢包 但我應該會把它拿來做為悠遊卡套
多重功能!付有長形背帶(但我長大了應該不敢背在身上)

大型環保購物袋 尺寸約55*20*42CM
這款是厚塑膠材質  
可以當收納袋或是批貨用的袋子吧!?
我買的原因是最近整理待產包中!!!
除了小型行李箱~還需要一個防水大袋子
所以就購入囉~~

正面背面一樣都可愛畢哩

拉鍊處上方也有圖案不馬虎!!!可以摺疊收納~方便!!

側面也來一張~~還有個小透明隔層可以塞東西


旅行風證件護照皮夾
是不是很有要出國度假的FU阿~~

可以放置護照 也可以當皮夾使用
內裡有夾層和拉鍊可以放零錢和鈔票

都是皮革材質   尺寸11*21cm  放在包包內也會讓我心情很好~ㄎㄎ

這是最早之前就先買好的可愛I5殼
用了幾個月了~我覺得材質很好很耐髒!但就是重了一點~

其餘的都是請日本代購~在拍賣上打Duffy就會有超多可愛商品~~小心荷包!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