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約37W時 打包好我的待產包
有些哩哩摳摳早在孕期20W就買好了
其實我建議麻咪們
可先問醫院有提供什麼待產物品~
既可以省荷包也不用帶太多東西去待產喔!


我是在宥宥婦產科生產(自然產)
其實大部分東西都有提供呢
不過我都買好了!還是帶去吧~
很多都是試用品和贈品可以趁機消耗掉也不占空間~
充分利用夾鍊帶來分類包裝~

醫院免費提供:看護墊、產墊、衛生棉、衛生紙、
                  紙褲、沖洗器、優碘、盥洗用具一份
醫院提供物品沒用完是可以帶回家的!


我的待產包內容物
重要證件】媽媽手冊、媽媽健保卡、夫妻的身分證、小筆記本、好寫的筆
產婦用品】產褥墊(看護墊)、產墊、束腹帶、沖洗器、免洗內褲、乾洗髮、
                 紙拖鞋兩雙、媽咪薄外套、出院服裝、帽子、襪子
哺乳用品】哺乳內衣2件替換、奶瓶2隻(醫院說要當母乳儲存瓶使用)、
                 防溢乳墊、 卵磷脂、泌乳茶包、乳頭清潔棉、羊脂膏、熱敷袋
盥洗用品】夫妻的盥洗用具、洗面乳、簡單保養品、梳子、浴帽、髮帶、
                 大浴巾*1、小毛巾*2
清潔用品】牙線、棉花棒、拋棄式口罩、衛生紙*1
寶寶用品】紗布衣、棉肚衣、小帽子、手套、外包巾、濕紙巾
食器用品】保溫瓶、環保杯、環保筷、環保餐具、吸管
3C用品】手機、相機、充電器、電池、記憶卡、拍立得、拍立得底片
其他】蜂蜜(我要喝蜂蜜水)、日本境內明治嬰兒奶粉(怕我奶不夠先預備)
            小薄被、樂活枕、護唇膏、妊娠美體霜、延長線、老公的換洗衣物



以下是我自己準備低

重要證件】

產婦用品】
產墊產褥墊:六甲村
乾洗髮:日本資生堂 150ml
束腹帶:ohoh-mini
免洗褲:NUK
寶特瓶用吸管:大創39元
紙拖鞋:飯店收集來的
沖洗器:藥局都有賣



哺乳用品】
哺乳內衣:媽媽餵兩件
玻璃奶瓶:貝親媽媽教室贈品
其餘都是參加婦幼展或媽媽教室的贈品囉~
趁機可以消耗掉一些!又攜帶方便


牙線忘記拍進去哩~

盥洗用品清潔用品】

老公的盥洗用品和換洗衣物】

食器用具】
還有兩雙環保筷沒拍到

寶寶用品】
我問過診所需要帶尿布嗎?護士說不用~
所以很簡單的帶上寶包出院的衣物和包巾


我的隨身小包包和待產包都準備好了!!!
藍色的待產大袋子裡裝有樂活枕、小薄被、奶粉等其他用品
電動吸乳器也買好了~寄放在嬰兒用品店!生完第二天取貨!

現在就等待產兆來臨~~好興奮!!好刺激!!好期待!!好害怕!!

打完收工 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