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23
最後兩周
恥骨痛 我終於體會了
走動時下面三角洲地帶的骨頭痛隱隱作痛
每一次上廁所
我都會檢查一下我的內褲有沒有紅紅的!!??
(檢查落紅)
尿尿忍得住嗎?
忍不住一直流就是羊水破
但是我的產兆還是沒有來內

晚上睡前會先放空一下
因為我在想像那未知的陣痛
是怎樣的痛呢?規律的宮縮?

我覺得就是因為未知
所以害怕所以恐懼
剖腹產就不用煩惱這些問題
(頓時好羨慕喔)

幾乎晚上都會做些夢
就是因為期待吧
昨天夢到我餵小乖寶吃副食品
他好聽話都不哭鬧
但是嬰兒哪有一出生就吃副食品拉
純粹是夢境!!!哈哈


5/23今天產檢先測胎心音 20分鐘
聽到護士說~寶包的活動力很強很棒喔!!!
心裡的感覺像是發票中獎約1000元那樣的開心

測完後等待鄭醫師的產檢
我躺在超音波室他一進來就指著我肚子說
妳這顆肚子已經50W了啦
我:................

今天的對話一直都超愉快
因為小乖寶的臉很清楚又微微的在笑
真的很可愛ㄟ!!!


小乖寶的腿骨已經有40W(我目前是38W)
我說:他不僅是大鼻哥也是長腿哥耶
醫生:對啊!可以這麼說啦!但是看你跟妳老公腿不長阿~
俗話說歹竹~~出好筍!!!(出好筍還是我自己接話的哩)
接著又說~好的!今天要做個內診!!!!

燈燈......甚麼!!!我怎麼沒聽說~那不是要生的時候才做的嗎
頓時屁屁ㄔㄨㄚˋ起來
因為聽說內診很痛很不舒服> <

但該來的總是要來
被請到內診室史丹拜
小褲褲脫掉又是那座產檯
每次看到產檯真的都有股想哭的衝動
雙腳打開開 深深呼吸
我知道我在發抖
但護士在一旁說放輕鬆喔~~
屋........那感覺的確不是很舒服
畢竟是把手指伸進去 自己好像手扒雞喔
不過我可以忍耐 痛到還好

內診主要是檢查我的子宮頸有沒有開 羊水是否有破
還有骨盆腔的寬度等

醫生說我子宮頸完全沒開
請再加把勁多走動爬樓梯
看看妳的肚子 不要在搖了
(指我走路搖晃像企鵝)

護士說我可以去逛百貨公司~多走路~
不要肚子硬就休息~因為我肚子的確挺軟的!
護士還說 希望最近就可以看到妳來生產囉~

唉~我也很想快點生啊!!!!
顯然是運動量不足太好命了
孕婦為什麼到後期還這麼累人阿.....
一直逼迫我運動......哭哭........

喔~對了!因為一直等不到產兆所以就趁機會去接睫毛
眉毛又忘記要修一下~好粗的眉毛請忽略!!!

接第二次囉~~這樣子接睫毛才花600元
好便宜呀!而且又很方便!!
這樣子生產完就可以有眼神不狼狽了~
只是皮膚狀況還是很差啦..........
所以我要求之後要來看我的朋友姊妹們 
要拍照務必使用美肌過後才能上傳好嗎!!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