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去專賣孕婦裝的ohoh-mini採購了春夏裝~

還去了媽媽餵買內衣和哺乳睡衣→
之前有發文 點我


本來我以為我應該穿不到孕婦裝!
但是我婆婆喜歡看我穿舒服又寬鬆的衣服
隨著肚子越來越膨脹~~
我們婆媳倆就騎著小50去逛街
所以有了這兩大袋

我要好好謝謝我婆婆買了好多美麗低衣服給我
這邊花了17張小朋友......
孕婦裝的價格真不便宜說


這是在ohoh-mini蘆洲門市購入
買了孕婦洋裝、束腹帶、孕婦內褲,其餘是贈品


四件孕婦洋裝還有一件白色娃娃裝上衣
(其中兩件是春夏新品其他是打折品)


櫥窗和目錄都主打這款~~
好俏皮的孕婦裝阿
我也有試穿這件
但覺得牛仔布料有點窄
畢竟屁屁有點變大.......
不過穿起來真的挺好看的~
因為是春夏新款價格我記得也挺高的!
給客人的DM目錄未免也太厚一本了吧


這個外國麻豆穿起來都好美喔~~
孕媽咪們懷孕也要好好打扮自己才行
我媽都說我出門都很花俏~這麼愛漂亮!
我回她:有人規定孕婦一定要醜醜的嗎??
很喜歡2號那件海洋風,那件也可以哺乳穿喔~
最後選了3號那件牛仔碎花哺乳洋裝
很有我平常穿衣服的風格~~
穿上我婆婆也說好看!


另外還買了產後需要的束腹帶
生產完後使用,好像可以幫助子宮收縮回復到原位
減少骨盆器官下垂的可能然後雕塑體型這樣吧!!??
等我生完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哈
如是剖腹產的話還能夠固定傷口減輕疼痛!這應該是真的
因為老公之前盲腸開刀就有用到束腹帶~



懷孕初期得到了一條老公同事的恩典托腹帶超感謝她的
就是ohoh-mini的這款~防電磁波機能帶(真是孕期的好朋友)
聽起來好威呀到現在我都還使用它!
因為我好容易腰酸背痛.....
用了托腹帶真的有改善,可以撐托腹部,減少一些壓力
中期外出或是坐摩托車時也要記得用上
可以避免震動,減低背部負擔喔!


只要消費滿1500元就可以申辦『時尚媽咪VIP卡』
並獲得一本集集樂手冊
消費1000元一點
累積滿五點可以兌換商品


這是我兌換的紗布衣唷~~~花了15點的樣子
這樣我就不需要再花錢買紗布衣囉~~

兌換的禮物都還不錯呢~而且是有在販售的正貨商品
MIT材質優不錯不錯~~買孕婦裝還能換到小人衣服


這是當天消費滿額贈送的一條包巾和小襪子
包巾還有名字勒~叫西瓜咬一口

因為我懶得拆開拍照了~哈
就拍標籤上的圖示給大家看看
贈送的禮物也都很棒耶
不想當包巾也可以當作小蓋毯使用呢

最後還是要感謝疼愛我的婆婆~啾啾

喜歡媛寶媽咪分享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