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參加S-26位於六福皇宮的推薦場次媽媽教室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老公也有一同前往
不過我很貼心的怕他無聊~
叫老公記得帶平板電腦打發時間


報到後~發了會員申請書填寫資料


因為我們提早報到~所以是坐在第一桌~
大圓桌有嚇到我耶~好多媽媽們一起要開圓桌會議室嗎XD
真的很像要吃喜酒的FU


媛寶麻咪第一次參加大型的媽媽教室~~好壯觀阿!!!
應該有約200~300人吧
有許多是夫妻一起來上課~都好認真喔


蛇寶的另外兩位美娘們也有和老公一起參加

第一階段是~
向生產疼痛說掰掰!!
請到了某醫院的婦產科主任醫師上課

我想不論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多少都會痛啦......
因為我要自然產~又是很怕痛的人
所以我要打無痛分娩!!!!!握拳~

中間有休息時間
每一個圓桌都有一位小桌長
很貼心的分享個人生產的心得
也很幽默地跟在場的拔拔麻麻說待產事項
第一麻麻記得指甲一定要剪,否則會抓傷自己也會抓傷拔拔
第二可以準備果汁或牛奶,因為那時應該會痛得吃不下東西
第三拔拔要記得準備麻麻最想要的東西,激勵要準備生產的麻麻
(例如大把現金或是鑽戒等~~哈哈~~這招好像很有用!!!)


第二階段是~
小兒常見腸胃問題與照護
也是請了專業的小兒腸胃專科醫師講解上課










課程結束後帶動唱唱跳跳一下


接著進行摸彩~~獎項真的都很不錯!!!
但今日LUCKY神並沒降臨到媛寶頭上>"<



跟可愛的吉祥物S26的小獅子拍照


媽媽好孕袋~
贈品有一個提袋、奶嘴、圍兜兜、濕紙巾、面膜、防液乳墊等


這是KUKU鴨的防液乳墊~


最喜歡裡頭可愛的小獅王辛巴奶嘴

我拿到是橘色耶!!!所以是柳橙口味這樣嗎!!??

滿推薦媽咪們參加推薦場次的喔~
請到很專業的醫師上課外
還有可以發問的時間~
每桌都還有小桌長服務
完全沒有商業化的行銷!!!
和一般小型的媽媽教室有所不同~


有興趣的麻咪們可以到官網查詢
S-26媽咪俱樂部網站 請點我進入

延伸閱讀
媛寶麻咪上課去~2013媽媽教室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媽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