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這兩天 
我覺得肚皮又變更大了!
33W+5D
因為我的大內褲變得好緊好繃
托腹帶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沒有它我的腰不是腰
肚皮似乎都要掉到地上去
 
但我明白小乖寶已經在做準備
這幾天又開始長大變強壯
準備好要來到我們幸福的小世界
小乖寶加油喔!!!
拔拔和麻麻都在期待等著你到來




放了一下內褲的比較圖
 噗.....當媽媽都不害羞了~
我的大內褲和以前少女的蕾絲內褲
大小真的差好多喔

沒錯!!!!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孕期內褲的重要性

因為媛寶個人呢
在懷孕期間 喜歡肚皮有包覆性的安全感
所以我都是選擇高腰的孕婦內褲來穿


只有其中兩件買了UNIQLO的L號內褲
一件是可愛的米妮黛西,另一件是無痕內褲
但真的還是喜歡穿高腰的!

其他的孕期內褲我有買ohoh-mini、妮妮、網拍
也有許多品牌像是奇妮、華歌爾寶貝媽咪、六甲村等都有
不過我覺得網拍上賣得不好穿.....
一定要選棉質的透氣又舒適!!!因為孕期內褲很重要的喔~

唉~~看著現在住在冷宮裡  那些日系的夢幻少女內衣內褲
回頭再看看如今我買的那些超大號的孕婦內褲
不禁有所感嘆.....我的肚子已經這麼大啦
而且這兩天居然大內褲還太緊了.....哭哭

在FB也加了很多有關媽媽嬰幼兒等的粉絲團
有一次看到有關內褲的文章  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穿對內褲 讓懷孕的日子更輕鬆

懷孕時,由於腹部日漸隆起,肚皮慢慢被撐大,所以常會覺得肚皮癢,加上孕婦陰道分泌物增多,
所以在此非常時期,應該選擇透氣性好、吸水性強、觸感柔軟及保暖的純棉質內褲,對皮膚無刺激,
不會引發皮疹和癢疹,褲底則使用防菌抗臭的材質,更可減少孕婦的衛生困擾。

建議選購原則:依肚圍大小來選擇

孕婦內褲需依懷孕時期腹圍、臀圍大小的改變來選購:
也可購買能夠調整腰圍的鈕扣式內褲,即可適用於懷孕全期。
至於款式,多以高腰、中腰為主。
但有越來越多時髦的準媽媽為了搭配流行服裝,
也偏好選擇孕婦專用的低腰內褲甚至是丁字褲,此時就得更注意保持衛生。

懷孕各階段 內褲選購重點

懷孕初期:合身及具有適當承托的孕婦專用內褲。

懷孕中期:防止腹部和臀部受涼,包腹包臀且保暖的內褲。

懷孕後期:分泌物增多,選擇吸濕性佳,褲底材質採用防菌抗臭處理的內褲。


以下幾種常見的孕婦內褲,皆適合孕期使用

1、包腹式內褲

顧名思義,就是能夠包覆肚子,保護孕婦的腹部,褲腰可覆蓋肚臍以上部分,
具有保暖效果。腰部設計之鬆緊帶可自行調整,隨懷孕不同階段的體型,
自由伸縮變化前腹部分多采用彈性材質,可包容逐漸變大的腹部,穿著更舒適。
背後包臀設計,不讓懷孕破壞臀部線條。當然,也有中腰及平口褲款式,方便搭配服裝。

2、產婦專用生理褲

採用具有彈性的柔性棉,膚觸良好不緊繃,分固定式和下方可開口的活動式兩種。
褲底自黏式開口設計,方便於產前檢查及產褥期或生理期等特殊時期穿著。

3、免洗棉褲

主要是在坐月子期間使用,用完即丟,是很方便的選擇。若惡露變少,則可換穿一般內褲。


補充:孕媽咪 預防陰道感染小講堂

穿著棉質透氣吸汗內褲,一天可更換多次內褲。

不要穿著太緊的褲子或褲襪,儘量保持通風乾燥。

內褲的洗滌最好以中性肥皂單獨清洗,不要和其他衣服一起洗

上完廁所請記得由前往後擦,才能減少感染的機會。

淋浴代替盆浴,不要隨便使用陰道內灌洗器或隨便使用藥物。

少吃澱粉類、糖類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類,水份要充足。

所謂預防重於治療,所以寧可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就可避免如此惱人的問題囉。

我覺得對於孕期的媽咪來說是篇滿實用的小文章~分享給孕麻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