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一陣子~~目前媛寶媽咪懷孕30週哩!!!算是中後期囉~

最近有疲倦嗜睡的現象 總之就是懶洋洋的不想動

很容易不舒服 基本上我累了就會臥床躺一下休息

今天精神好多囉!!!來分享一下我孕期的保養品妊娠霜們


首圖漏拍了一支最近才拿到的平泰秀

市面上的妊娠霜林林總總品牌也超多

我沒有選擇太貴的來擦.....因為我其實用的很兇

用量也挺驚人的!!!女人懷個孕真是辛苦~還要擔心肚皮會不會留下紋路


每天都會擦到的這條是 芙美得 彈力緊緻除紋霜  200ML

這是將錯就錯的一條妊娠霜~~怎麼說呢!!??

在懷孕初期交待老公說下班幫我買一條帕瑪氏

誰知道~買回來是我沒看過的品牌......因為是店員推薦!老公就買了~

但~還挺好用的說!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目前我已經使用到第五條了還有三條庫存!

後來上網查詢了一下,產地是西班牙~好像評價也不錯啦!!!

沒有太多香味~也很好吸收!我是從懷孕三個月後開始擦

洗完澡就馬上擦 從大腿、屁屁、胸部、腋下、腰後方

到最重要的肚皮都要均勻擦上才安心



帕瑪氏的可可脂除紋按摩霜  250ML

就是本來要老公買的~後來逛賣場時買回家用

挖....好重的可可味道~很甜的巧克力嘛

初期對於一些氣味會特別敏感
  
所以放了一陣子到中期才又開始使用

是屬於比較濃稠的乳霜狀 挺滋潤的 需要按摩推開!


我都很愛這樣混搭擦妊娠霜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呵呵

至少目前還沒有紋路啦~~


BURT’S BEE’S 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  115ML

這是我很喜歡也挺推薦的油~因為它的味道好棒好棒

每擦一次我心裡就會想著這味道也太棒了吧!!!!

成分有甜杏仁油、檸檬油、小麥胚芽油以及大豆油

最喜歡那自然的檸檬味好香唷~聽說還可以加入熱水中泡澡

但我懷孕還沒嘗試過泡澡!!!也盡量不要比較好啦~

這是週年慶在專櫃買的!那時候買一送一好划算喔~

早知道多買幾組庫存!目前擦第二瓶囉~


NUK 澳洲植物嚴選妊娠霜  125ML

這瓶是老公的同學送的恩典^^感謝感謝~~

有點淡淡的香味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乳液狀

雖說是乳液狀 但是擠出來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說

感覺是從乳液狀變成水狀然後就消失了!!

算是清爽型的妊娠霜 目前中後期我搭配油一起使用


平泰秀 青春配方  118ML

這條平泰秀好像非常火紅耶~~

我之前還傻傻的以為是韓國的美妝商品

產地是美國,收到時我第一反應是好小條喔.....

因為這一條不便宜耶!但似乎效果和評價很不錯~


許多藝人明星都有使用~我打算後期肚子像吹氣球時來用




這是有人試驗拿來擦腳後跟的照片  好像真的有淡化喔!?

打開試用了一下有股淡淡像是薄荷清香~這條平泰秀也可以擦臉喔

因為他是標榜助於淡化皺紋及細紋~

希望後期到生產完可以幫助我不要出現妊娠紋!!!

雖然人家說有妊娠紋絕大部分是遺傳和體質!!!

目前是有擦有保佑啦~當作保養和預防囉


這張圖有點小噁心......唉.......這就是妊娠紋會出現的可能地方

由於媛寶媽咪的胸部也會出現搔癢的現象

之前到卡多摩(嬰兒用品店)還買了一組乳房保養的來用用


碧薇乳房修護霜+乳房滋養油

也是店員介紹低,想說湊會員買一組用用

是孕期和哺乳期都可以使用的  都是植物性配方

餵母奶聽說乳頭很容易破皮受傷也可以使用!

一小包那是修護霜,特色就是一次性可丟棄包裝~用完就丟減少氧化而變質

而且開封後4天內就要用完!才不會容易有細菌~

黃色那瓶是滋養油~目前我洗完澡也會擦

懷孕這段期間  肚皮和乳房好像變得比臉重要了!!!哈

從網路找了張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妊娠霜的擦法

建議是同一方向按摩  不要隨便亂抹

我是從肚臍為中心 由內往外按摩直到妊娠霜吸收

這些瓶瓶罐罐我都放在浴室~基本上洗完澡一定會擦!!!

有時候上完廁所想到也會隨手拿想擦的那瓶擦~~很隨意

勤勞的話一天會擦上三次!所以用量很兇吧

之前朋友建議我後期就是擦的越油越好

哈~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不過越到後期肚皮會越來越撐

從一開始清爽到現在一定要擦霜狀和油狀的妊娠霜來保養

然後提醒麻咪們 肚皮癢也要忍耐不可以抓癢喔!!!趕快拿一瓶霜來按摩

因為聽說抓肚皮很容易產生妊娠紋的!!!!!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媽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