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開始就上網爬文  書局和圖書館看書借書  

無聊的孕婦也沒啥休閒娛樂

以前是上網看拍賣 現在是也是上網看拍賣  

不過看的都是小寶包要用的 或是要孕婦吃甚麼補品營養品的

拔鼻的荷包......一點一滴的付出在我和小乖寶身上  

老公我愛你!!!!!!!(老公~我吃泡麵就好.....沒關係.....淚)

之前就想要整理一下有關我吃的孕期營養品

不過珍珠粉是到後期才開箱,但是買一陣子了

因為是涼性的  不建議週數太小時服用喔~



葉酸  之前有介紹過
初期葉酸的重要性 點我

開始時間:懷孕初期的前三個月

食用時間:中午吃完飯後一顆




嘉南羊乳

開始時間:懷孕18周

食用時間:早上當早餐喝

我媽聽說喝羊奶對小孩支氣管很好,皮膚也會白拋拋!所以叫我要喝~
習慣要喝溫熱的,比較不會有太重的羊奶味~每天喝都習慣了!!覺得挺好喝的~



亞培 盼納補

開始時間:懷孕三個月後(沒吃葉酸改吃盼納補)

食用時間:午餐後約下午的時間

幾乎每個媽咪都會選擇吃營養品補充一些吃不到的營養成分
很多人選擇新寶納多或是盼納補
我選擇盼納補是聽說比較不會便祕囉!



美安 愛尚它 強鈣配方粉末 這裡有發文點我

開始時間:懷孕三個月後

食用時間:吃午餐前我會來一杯

鈣質鈣質很重要的!!!!!我沒選擇鈣片而選擇喝鈣粉是因為好吸收
又不想再吞藥丸~~而且美安鈣粉很像檸檬碳酸飲料的口味!!!推薦~
其實可以早晚都喝一杯~~不過我要省著喝啦........




康貝兒乳酸菌

開始時間:懷孕五個月

食用時間:午餐過後和晚餐過後一包配開水(一天兩包)

有些人會說是益生菌~吃這個是想預防寶包過敏體質
也可順便改善腸胃蠕動,預防便祕
其他功效建議大家可以上網查詢!




老行家即食燕盞 這裡有發文 點我

開始時間:懷孕五個月

食用時間:早上空腹前吃一湯匙

一開始是我自己想吃燕窩,燕盞來得更高級一點~
對於支氣管和皮膚都很不錯~(和羊奶差不多嘛!?)
這一瓶定價就要4780元,趁周年慶滿五千送五百時買的提貨券
我目前吃第三瓶,每天一湯匙我計算過是可吃20天




老行家珍珠粉

開始時間:懷孕六個多月快七個月

食用時間:早上空腹及晚上睡前配溫水服用(一天兩包)

珍珠粉也是周年慶一起購入~本來想說懷女生就要努力讓她白皙
結果是男生!!!就不用這麼認真吃珍珠粉了~
不過鈣質也很豐富,我就當作是補充鈣質囉!



明治優質媽媽奶粉

開始時間:懷孕七個月

食用時間:通常是肚子餓時會喝~下午和晚上

標榜高鈣、高鐵、低脂肪~鐵質是一般牛奶的31倍
鈣質是一般牛奶的1.9倍!但脂肪只有一班牛奶的1/3
我覺得是很好喝的媽媽奶粉唷!
主要是想補充DHA(取自珍貴深海鮪魚油),
因為我沒另外吃魚油(老公說靠食補)
但是其實沒那麼常吃魚~所以可以靠媽媽奶補充DHA囉!
奶粉也可以添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麥片或是混合果汁一起食用
我自己會加一些黑芝麻粉(整個很注重鈣質!!!!!)

媛寶媽咪如果一天都很乖是這樣吃的:

早上約8:30起床空腹吃一湯匙燕盞→珍珠粉配溫水→喝羊奶當早餐
→睡回籠覺後約11:30起床→泡一杯鈣粉喝→吃午餐→康貝兒乳酸菌一包
→過約兩小時吃盼納補→下午肚子餓時喝明治媽媽奶粉→晚餐後康貝兒乳酸菌
→睡覺前如果肚子餓會喝媽媽奶粉→珍珠粉

(給大家參考 每人習慣不同,不是一定要這樣吃喔!!!)

哈 我最常忘記的是珍珠粉.......因為小乖寶是男生!!!
珍珠粉的味道我自己不太喜歡
所以有想到才會吃一下囉~

打完收工~~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