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報名到克蘭詩的媽媽教室
本來想說看看贈品會不會很好康之類的
結果也只有一小小罐的試用品.....
要當媽咪了,怎麼覺得我變得很貪小便宜阿


延伸閱讀:克蘭詩媽媽教室~產後保養講座

沒關係!!!在課程中好多產品都試用過了
趁著母親節的百貨公司檔期
順便買給婆婆媽媽母親節禮物囉
一併挑選卡實在(老公在旁邊哭泣~~我的荷包.....)
唉唷~我也要要當媽媽了嘛
所以自然有我一份母親節禮物!!!
整個盤算的很好~


克蘭詩的滿額贈
這次新光三越的化妝保養品是3000送300
但那300元禮券不能折抵化妝保養品~


實品圖
滿額贈之名媛香頌手提包&化妝包
(這兩樣都給我婆婆了)

滿額贈品之初夏緊塑保養組
棉花籽潔顏泡泡20ml+緊塑翹臀乳30ml+
水潤奇肌保濕水凝霜15ml+UV隔離霜2ml


這一組是買給我婆婆用的

黃金雙激萃30ml
貼近我們人類的皮脂膜~屬於抗老精華!
上克蘭詩媽媽教室有試用~就覺得不錯!

仿照皮膚細胞皮質膜的水油比例,
創造出完美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讓肌膚更好吸收,控齡效果臻至完美!


還有15ml的日霜+晚霜
雖然自己也想要買一組啦!
但是扣達有限~~這組就送給婆婆當母親節禮物囉


俏媽咪組~就是在說我啊!!!

媛麻咪主要是用~
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我覺得妊娠霜名字取的也太好聽了吧~
宛若新生哩~~好神奇的FU!!!
擦起來感覺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很快就吸收了~

身體調和護理油是100%純植物萃取,
包括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
可緊實、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撫平妊娠紋的痕跡。
榛果精油鎖住水分,使肌膚觸感柔軟光滑。
天然草本芳香帶來全面的愉悅體驗。不含防腐劑。
(以上擷取自克蘭詩官網介紹)

擦起來我覺得不會很油~
因為我還滿喜歡油油的然後按摩自己的身體和肚皮
調和油有種神秘植物的味道!
比較大人味~呵呵~但是很快就吸收了~

我之前買的蜂蜜爺爺的油  味道我更喜歡~
因為是檸檬味很清香! 



小腹美體組
這是產後保養品
很喜歡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現在先用試用品
一小瓶試用品我使用在肚皮區域(目前孕期36週了)
可以使用約5次!用量滿省的!而且之前說有肚皮癢的症狀
一個星期做2次肚皮去角質好舒服喔!!!可以改善肚皮癢呢~

妊娠紋一旦產生後是不會消失的,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每週2~3次,使用「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去除肌膚表面的污垢與老死角質細胞,
它可幫助後續身體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好
(以上擷取自克蘭詩官網介紹)


以上這些是贈品&試用品
有美體霜、身體去角質和化妝水~
消費滿額的台北地區顧客還加贈
『美白煥采護理療程』1800元體驗券1張

這是媛寶麻咪第一次買克蘭詩的產品~
果然有辦媽媽教室有差喔!
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到官網查詢
clarins克蘭詩官網


延伸閱讀:克蘭詩媽媽教室~產後保養講座

喜歡媛寶媽咪分享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