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mamaway戰利品

媽媽餵在懷孕期間去了兩次~~來瞧瞧採買了什麼吧~~

第一次去 最主要是想憑媽媽手冊  消費加購99元   可以換一件哺乳內衣

如果想加購99元換內衣又不曉得買什麼,店內最便宜的是溢乳墊(好像一百多元)

店員跟我說這是要在哺乳期穿,懷孕期間比較不適合(忘了為什麼?)

好像是因為比較不能支撐胸部吧!!?? 不過彈性很不錯~也都有分尺寸喔!

經由店員推薦之下也買了一件懷孕期間到哺乳期間都可以穿的這款

mamaway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

我記得好像有三四種顏色可以挑選 我選擇了黑色

內衣果真要試穿看看~~之前在婦幼展買的兩件有鋼圈的哺乳內衣就不好穿

當時可能大家都在買所以也跟著買~~結果現在得重新買!!!

懷孕初期我就已經沒在穿之前的內衣了

因為胸部真的變化也很快~~咻一下罩杯就升級了!!!

而且我也穿不住鋼圈的內衣,會勒的胸部下緣好痛

有人說不穿有鋼圈的怕胸部會外擴或是變形

但我覺得我胸部沒脹那麼誇張~~慎選內衣還是有差的!!!

後來爬文看很多麻咪也都推這款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

 第二次去想再買一件替換   順便買件哺乳睡衣

這次和我婆婆一起去購物!!!她自己也有買兩件內衣

消費滿額還有送一個環保杯

我自己的戰利品是:哺乳睡衣一件‧孕婦黑色短褲一件‧哺乳內衣一件


好喜歡這件米妮蝴蝶結哺乳睡衣唷  因為很可愛啊  呵呵

因為有挖兩個洞  所以到時候要餵奶也很方便!!!

其實這樣拍也不太像睡衣 像洋裝嘛~~

天氣越來越熱 已經開始為夏天的穿搭做準備~


獻上一張大肚婆媛寶媽咪孕期30週照

身上穿的就是媽媽餵的內衣唷!很像小背心一樣~

下圍是寬寬的彈性鬆緊 很服貼但又不會覺得不舒服

黑色孕婦短褲 是比較休閒感一點~

穿起來寬鬆有點類似褲裙,等之後天氣熱一點就可以和夏天的上衣做搭配

從前~我超討厭夏天......又熱又黏又要流汗

今年,我想~我會開始期待夏天的到來......

因為我家中就要有新成員了~我親愛的小乖寶!!!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媽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