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寶媽咪上課去的單元又來了

其實我還挺挑媽媽教室的喔,尤其是贈品和上課內容以及品質

還有好多課程想上但是都撞期,好可惜!!!而且感覺也快要卸貨了說>"<

這次來到了信義新光三越參加日本樂雅玩具的媽媽教室

主題是:選購嬰幼兒玩具基本知識

評價: 五顆星非常好大拇指一個~
很有誠意贈品棒棒的媽媽教室
 但名額有限大家要用搶的!!!


我算很常來新光三越 之前還在這上班
但卻不知道A8兒童館這邊有這樣一個廣場讓小孩玩耍的地方!!!!
以後可以來這邊溜搭順便遛小孩吃下午茶哩


這是那天上課的贈品提袋!!!!!!!!!!是不是很可愛又超級用心的


3/16下午2點~在新光A8的多功能教室裡報到
一進去確認資料後會發一張目錄DM和一個可愛手搖鈴


多功能教室裡頭很寬敞舒適      右邊的就是一進場發的贈品
因為有限制報名人數   所以並不會擁擠或是過於吵雜


一位媽媽還可以攜伴小孩和拔拔的樣子 
穿紫色衣服的小妹妹是我的對面同學!!!呵呵


開始上課囉~~主講人好年輕喔!!!應該是大姊姊的年紀喔~


連禮品袋都可以介紹一下  
Toyroyal樂雅的吉祥物叫做阿嚕佳 
我覺得好像胖企鵝寶寶

它的特徵是一般情況是白色身體
隨著吃下的食物顏色而會產生變化~例如吃青花菜就會變成綠色


這好像就是說我耶......現在的媽媽選擇玩具的方式
其實不僅是玩具~連大大小小的嬰兒用品我幾乎都是上網做功課

第一點的買玩具不講究  只注重價格我倒沒有 
品牌、品質、材質那些我也都會比較  不一定便宜的就不好
但是太便宜的還真的不太敢買下去 價格太高的又想知道它貴在哪裡?
但目前我還沒花太多銀兩在玩具這方面~哈

第二點的買超齡玩具(就是看到喜歡先囤貨放嗎??)
好像有一點點在說我耶.....像是我買了兩個固齒器(小孩都還沒出生就先準備哩)

第三點來自FB和部落格文章推薦,說真的我就是常常爬文看什麼東西好用的麻咪
很常跟團一起敗,目前小乖寶還在我肚子裡
好不好用也要我親身體驗才曉得~

第四點玩具成了小孩的第二個褓姆~感覺寶包好可憐喔,只有玩具陪伴
應該是要和拔拔麻麻一起互動才好玩吧!!!因為麻咪我自己也喜歡玩玩具
所以小乖寶以後不用怕 麻咪會陪你一起玩低~~(老公:不要搶他的玩具就好啦)


現在小孩不知道是太幸福還是很可憐呢??
很早就接觸到3C產品 我想.....失去的不僅只有專注力吧
我想這背後還有很多值得探討,但~我們別這麼嚴肅!!!!
以後我也不會讓小乖寶這麼快接觸3C產品的


上課同時也會穿插Q&A的問答  答對就有贈品可以拿
上過媽媽教室後就知道臉皮要厚一點
會的話就快舉手搶答就對了 
人家媛寶媽咪一開始都會不好意思....
但是看到樂雅不錯的贈品 我勢必要得到!!!!
贈品有媽咪寶貝雜誌、洗澡玩具、套圈圈玩具等


我答對了一題很難的問題耶....我看中的小Q比洗澡玩具被我帶回家拉
優呼優呼~~這讓我開心一整天呢 (轉圈圈~~~~我果然是幼稚麻咪)


樂雅的媽媽教室 上課時間約一小時內,整個輕鬆愉快
大部分自然是介紹是樂雅玩具的優點嚕

不過~~我上課有得到兩個重要小知識耶

1.音樂鈴擺放的位置   腰部以下最為恰當

2.原來響紙那沙沙的聲音 是模擬在媽媽肚子裡的羊水聲

當然買玩具重要的還需看 是否有合格標章
因為安全性真的很重要!!!
其實買玩具 就是希望孩子快樂成長獲得啟發 
能適當刺激腦部和感官發展!!
千萬別貪小便宜 認為玩具是消耗品就都亂買


接著 眾所期待的贈品禮物袋  超~豐~盛~
比起濕紙巾和棉花棒那類的 拿到玩具真的很開心耶
左邊那一本是厚厚的行事曆  很實用

2013樂雅行事曆
可以放在家裡使用~因為很大本有點重
但是編排的很不錯~~每一頁都有介紹玩具產品或是小知識等


行事曆前幾頁的介紹~~


蛇寶寶軟膠玩具
這可是蛇年限定款耶!!!!好有紀念價值喔~而且是非賣品
按下去會有逼餔逼餔的聲音(哈哈我覺得像狗狗玩具)


鈴鐺奇趣棒球
是軟質的小球球 可以讓寶包訓練爬行時去追球球  
還有鈴鐺聲可以吸引寶包注意喔!
色彩鮮豔粉嫩 麻咪我也很喜歡耶!!!圖案好可愛~~~


這個手搖鈴的聲音很響亮又清脆!!!!
光是拿到這個我也很開心了~今天大豐收啊!!!!


這是樂雅新出的玩具手機!!!!
小朋友玩這個就好啦~不要碰拔拔麻麻的智慧型手機


謝謝老公今天的陪伴囉~~雖然你在旁邊看小說.....ㄎㄎ
上完課去吃摩斯漢堡~~

想要了解更多或是有關媽媽教室可以到官網、FB粉絲團喔

Toyroyal樂雅玩具官網點我

粉絲團在這邊點我

希望大家喜歡媛寶媽咪打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吧~~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