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12是第五次產檢 小乖寶滿28週囉!!!!灑花~~~
疑??怎麼今天又要抽血!?原來是要做B型肝炎的檢測
媽咪總是健忘~有記得帶健保卡和媽媽手冊就不錯了~哈


七個月勒~~即將要邁入懷孕後期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懷孕這段期間的幸福感
從初期提心吊膽神經質到中期感受強而有力的胎動
然後和孕媽咪們一同分享喜悅和買東買西經驗談
家人和老公的期待 想像著未來就要誕生的新生命新成員


悠閒時光  媛寶媽咪就去洗個頭護個髮享受一下


然後約約好朋友下午茶一頓
看看有甚麼揪團可以買(當然是小乖寶的東西喔!!!)


偶而去公園散散步 曬曬溫暖的陽光
去餵餵羊和鴿子


抬頭仰望天空放空........
這些種種  可能等到小乖寶的出生後只能回憶
面對新生命的新手媽咪一定會很緊張和手足無措吧
但大致上我心態應該很快能調整回來
因為我是樂觀開朗的媛寶!!!!哈哈哈
只希望生產過程不要讓我太痛~~我真的很怕痛耶.....

好!!!回歸正題
每次的產檢其實都很輕鬆愉快
因為院長大人他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講

這天 他一進來診療室就問

院長:妳那隻是甚麼熊!?(我的媽媽手冊套)
我們同事在問~很可愛!!!
我:哦~那隻是懶懶熊啦~~可以去XXX買唷
院長:小孩出生後這些絨毛的東西不太適合擺家裡,可以拿來送給我們吧


邊聊天的過程其實他也很仔細地在看螢幕
總算這次他沒有說我太胖 反而說還好這個月有控制住喔!!!
但是小乖寶的胎位居然歪了(變成頭上腳下)
其實我自己有感覺
因為前幾天的胎動一直覺得集中在下腹部
如果是小乖寶的頭在下面
不太可能踢的這麼下面呀!!!!


院長大人說:下個月在觀察看看囉
現在要評斷是否為胎位不正還太早
我說: 對阿 我知道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院長:很聰明喔!而且也不用做那甚麼運動拉~那根本沒效
(指的是膝胸臥式,聽說有助於胎位矯正!?)
我:呵呵~就算你叫我做~我也不會做啦!哈哈哈
看來我跟院長挺有共識的嘛

重點是  這次照超音波我們看到了小乖寶正在喝羊水耶
(哈哈哈  在喝自己的尿尿喔)
好感人的一幕阿~~我老公整個忘記要拍照了呀 (氣)
院長開了3D的畫面讓我們看 
小乖寶張口喝羊水 大概重複三四次這樣的動作
真的很可愛耶 28週的小乖寶跟上次的模樣也有些變化
似乎長大了不少呢!!!真是開心~
但是他的頭部因為在上方(我的胃下面吧)
受到了一點擠壓 然後手擺在臉的前面
所以院長這次居然不印給我照片耶.........吼唷
他依然說這很醜不要印........... 

小乖寶28周體重約1139g
院長有說到他中期沒甚麼在告知體重是怕媽咪們會比較
他說儀器總是會有個落差
比較沒甚麼用!!!只要寶包落在正常值就好了啊
(殊不知~我就是會跟其他孕媽咪比較耶....總覺得小乖寶體重好輕喔)
經過院長這樣一說我就不擔心了!!!
健康就好囉~而且測量出的週數也是符合剛剛好的

所以我今天的產檢得到兩張照片

(這是小GG嗎??)

(應該是哪部位的骨頭吧......)

我根本看不太懂那是啥耶!?
很想要我兒子的臉部特寫ㄟ........
吼唷吼唷........就這樣離開了診療室

哈哈~打完收工!!!!喜歡媛寶媽咪的文章也請給我一個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