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已經把全數的好孕棉寄出~
有些人還特地留言祝福我生產順利
好感動喔~~
希望你們也可以快快獲得好孕!!!!
有好消息的話也可以告知我~讓我開心一下



這是上星期在家整理加工的情形
我還特地把我收藏的信封信紙拿出來使用
每個人我都有寫上祝福的話!!!
我和小乖寶加持過唷~呵呵
祝福大家  媛寶102.4.19更新





在婦幼展時也參加了Mamibuy的分享好孕棉活動 

我捐獻了兩片出去

其實好孕棉沈睡在櫃子一段時間了 

直到前陣子整理櫃子才發現我開了三包!!!!!!!!

還有好多片喔~

因為有長的 中的 短的  哈哈
 




好孕棉的使用最佳時機 
分送好孕氣原來也有最佳時機? 
傳言在孕媽咪懷孕前四到五個月是最佳的分送時機, 
但也有媽咪指出, 臨盆前孕婦給予的好孕棉, 
也讓她好孕成功。看來不管是懷孕幾個月, 
只要是孕媽咪給予的衛生棉,同樣帶有好孕氣。 
至於求好孕的媽咪在拿到好孕棉後, 
別忘了下次月經來潮時使用, 而等待月經來的期間, 
可將好孕棉放置包包中隨身攜帶或者壓在枕頭下, 
讓媽咪睡覺時安心等待好運的到來 。 
話雖如此,也要家裡的老爺肯配合才行XD
 

以上文字擷取於Mamibuy
http://www.mamibuy.com.tw/news.php?BL=detail&cid=2568


媛寶媽咪祝大家好運到~好孕到!!!!!!!!

今天剛好孕期32W

小乖寶依然活力充沛踢踢踢!!!

有需要的朋友請私訊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