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寶哈囉~

最近每天都感受你的胎動

猜想著是你可愛的小手還是腳丫子

媽媽真的是好偉大的人物喔~

現在覺得懷孕這件事

真的真的太神奇又美妙

從精子和卵子的結合到胚胎成型

之後碰出一個活生生的小人

從頭到尾都是在母親的身體裡進行著

是不是真的好感動呢!

雖然即將要滿七個月了

我還在不可思議中.........


小乖寶  真的是個乖寶寶唷

初期麻咪都沒有孕吐  只有噁心的感覺

一開始還很擔心我會害喜很嚴重 因為聽說會遺傳

只有一次吐出來是喝鮮奶喝太飽  哈哈

然後皮膚變很差(雖然本來也沒多好啦)痘痘狂長

孕婦真的會很頻尿.......好像一有水分到身體就想尿尿

四個多月麻咪開始感到腰痠走路腳開開

人家說孕婦分泌物會很多!?我也沒有感覺

不過胸部很脹乳頭偶爾會很痛到是真的

有時候也會比較容易喘 吃飽會喘 爬樓梯那當然也會

口味上也沒太大改變

我本來就愛吃酸酸的東西~

變得敢吃一點點辣  

有陣子特愛蔥抓餅  最近喜歡吃八方雲集

以前不愛喝汽水 懷孕中期會想喝汽水和吃冰淇淋說

還有偶爾情緒化,很容易就掉眼淚

大致上的變化就這樣  還有一直發福啦!


小乖寶貝

麻咪真的很幸福  

你可以來做我跟拔鼻的小寶貝

這是最美的緣分和喜悅阿~

雖說我們不是大富大貴

但是我們會竭盡所能的愛你

麻咪很樂天~希望你以後也是個開朗的寶寶

幻想著你的模樣

不知道小乖寶會像麻咪還是拔鼻呢?

過不久 你即將到來

我們就真正是個家庭勒 好酷喔!

而我也真正成為位新手媽媽囉

這是麻咪每天晚上會對小乖寶唱的歌♪

♫ ♬『小乖寶 吃的好 長的高 長的壯

麻咪的心肝寶貝 就是小乖寶 嘿!』
♫ ♬

最後幾個月~~小乖寶~~加油唷~~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愛你的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