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孕媽咪們~~肚子裡都有蛇寶寶唷!!!!

這是個很有趣的聚會~~我們會認識都是從FB裡的社團

當然都是聊些懷孕心事、心得分享、甚麼東西好用、症狀等大小事情

社團人數很多~北中南都有~這次主辦人是年紀小小的BABY(站最前面那位喔)

見面之前大家都是用LINE在聯絡 聊天  (他們真的都超會聊低~~)

有一次太久沒看訊息已經累積一千多則.........很誇張.............

大家都是住北部!!!      約3月3日這天在阪急的美人塾聚會



好期待~~好興奮喔~~現在有捷運,去哪邊都挺方便的!!梳妝打扮好!!準備出門哩




我吃下午茶都比較少點蛋糕類 我喜歡三明治  這是牛肉口味 我覺得挺好吃的



點壺熱奶茶  孕媽咪出門就不擔心變胖的問題了.....因為看大家都點得很豐盛壓!!不怕不怕

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有幾位媽咪了~~說真的好緊張喔~~我揮揮手說哈囉就趕緊坐下來

有隱約聽到說 好粉紅喔  哈哈 我穿粉紅外套 提粉紅包包 好像真的很粉紅

坐下後先聽大家聊天!等大夥兒到齊後開始自我介紹
(因為有幾位一開始認不得  畢竟照片太小張了嘛)

媽咪們都屬於慢熱型的 越聊越開心 好多事情可以分享喔!

我平常不用上班 最常無聊掛嘴邊 因為朋友姊妹們也要上班阿 

不可能時常陪我聊天逛街又聊媽媽經

孕媽咪們  有共同話題真的很快就熱絡起來耶  



這次聚會總共來11位媽咪  而我們坐的桌子是長桌  距離頗長低

所以這邊聊聊那邊聽聽  跟周圍的幾位媽咪就比較熟了



這位是年紀最小的庭庭~距離生產剩下一個星期~
還能跑來聚會實在很強喔!!而且行動還很靈活~



一樣年紀小的妍妍~眼睛大大的好可愛~~我們預產期只差一個禮拜唷!!!



臉好小的娃匠~~年紀輕輕居然懷二寶囉~~酷斃哩!!!



羽恩也是這個月要生囉~把握聚會時光~~跟我一樣是射手座!!開朗健談~

為什麼你的臉這麼尖那!!!根本不像孕婦押~~



高高瘦瘦的凡~好會藏肚喔!!!預產期比我早~但是肚子看起來小小的耶~



主辦人BABY~~也是年紀小的妹妹~~可是也懷二寶哩~~好神奇啊!!!



小昭‧我‧維尼‧亞亞  大家都是甜美人妻~亞亞也有可愛兩歲大寶!!



好像比較多人是懷女孩~~亞亞把之前的囤貨拿來和媽咪們分享

女寶寶真的好多配件小東西好買~~而且都超級可愛低~~好生羨慕啊!!



美人塾這應該是VIP室  好美好夢幻押~~是我愛的公主風格

3月1日Uniqlo BABY來台灣 剛好阪急百貨樓下有櫃位

媽媽們又相約一同去血拚~~GOGO



依舊是女孩們的比較好買!不過我也有買熱門的BABY洞洞衣  之後再來分享

逛完阪急意猶未盡  幾位媽咪們一起又去了東區 很會啪啪造齁



來到了RODY跳跳馬的小店  位於東區  RODY跳跳馬近期在台灣好紅喔~~



在日本也有不少可愛的嬰童商品 不過價格都不便宜喔  但是很可愛



天色慢慢暗了~東區有家麗嬰房的暢貨中心~媽媽們繼續前進~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ㄟ!  我以為暢貨中心會髒髒舊舊

但裡面還挺好買的說  而且很乾淨,也有正貨商品原價的

不過   我發現我不太會判斷嬰兒成長速度和該買的尺寸

SO~~我在這邊沒有買衣服!!買了小東西兩樣而已~~(5折喔)

因為小乖寶的衣服我也買不少了啦!!!!!!之後慢慢分享



我們四位繼續吃 在旁邊找了賣義大利麵和燉飯的義式餐廳

今天好累喔 說了不少話 走了不少路  好好補充體力一下



不免俗地在合照一下 然後在LINE和其他媽咪分享一下我們繼續續攤



只能說 我人生第一次和網友相會 居然是和一群孕婦們

好新鮮好有趣!!!!!!!幸好我有來參加~~很充實的一天!

大家已經在相約下一回的聚餐囉~~

我們是蛇寶貝美娘團!!!!!!!!!!哈~期待下回

喜歡媛寶媽咪打的文章也幫我按個推或讚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