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2/14這一天是產檢日   要去看我前世的小情人囉!!!
(剛睡醒....所以我們都有些呆滯請見諒)

孕期目前是24W+2D 不知不覺六個月了 不知不覺體重增加到快10公斤了

真的是超出我預期............我不曉得如何控制走山的體重了
(又遇到大過年的!整個大吃大喝)

今天產檢重頭戲就是喝傳說中的糖水  妊娠糖尿病篩檢

依舊是要空腹  (包含不喝水要8小時)  自費350元

所以~只要是需要空腹的時候我就會掛早診~才不會讓媽咪餓太久

但是.....我怎麼沒聽說要抽三次血  而且是每隔一小時抽一次內



我不怕打針抽血啦~但是又餓又渴的抽到最後好痛好不舒服

尤其是喝下那一大杯嚇到我的糖水 (傻眼狀)



真的是想吐!!!!!!!!!!!!!!!!!!!!!!!! 真的是想吐!!!!!!!!!!!!!!!!!!!!!!!!!!!!!(嘟嘟嘴>"<我不想喝)

不要看照片那樣好像是一般紙杯!他比起一般紙杯大許多  又是寬口 

整整有快九分滿吧~~我平時不愛吃甜食

所以剛試喝一小口時是還可接受~護士說要在五分鐘內喝光喔!!!!

喝完後如果覺得太甜可以喝半杯水(不能超過否則會影響檢測)

挖哩勒 我喝到三分之一就快不行啦~~好像豐年果糖稀釋成液體那樣的甜

咬牙喝光光後我真的快吐了啦~~衝去裝一點開水 也不敢喝到半杯

很怕到時候檢查部過又要喝一次糖水真的會要命哩!!!!!!!!!!!!



接著就是要等待抽血啦 過程差不多要耗個將近四小時吧

因為早上是空腹來產檢,老公陪伴我一起空腹也可憐  我就叫他先去吃早餐

媽咪我繼續等待~但是拔鼻回來滿嘴都是漢堡味........害我肚子更餓

嘴巴又都是甜甜的糖水味道 所以我決定產檢完要吃牛排~~~

這次產檢醫生依然是說我胖.........說:哪有24W的媽媽沒有腰的啦?

(我明明還有一點點的腰)

哈哈~我習慣醫生你誇飾法了!!!!!!!!!!!!這次我不會在大受打擊哩!!!!!!!!!

我說:唉唷~過年嘛~沒辦法啊.......

醫生:妳說的喔~到時候太胖會很難生喔!!(這~有嚇到我........)

醫生還開了3D的圖讓我看到小乖寶的臉(是情人節禮物嗎??)

大家看的出來嗎!!??稍微看到眉毛、閉著的眼睛、和看似超大的鼻子



好可愛!!!!!猛一看我以為他是在吃手手  原來只是放在嘴邊 可能比較有安全感吧

本來還想要印出有顏色3D的照片當紀念  醫生居然說不用啦 現在的週數還太醜下次在印啦

吼......我想加錢都不給我!!!!而且明明就超可愛的好嗎>"<

後來醫生折衷說印出黑白的給我~好吧~有照到這可愛的模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小乖寶的鼻子似乎遺傳到跟拔拔一樣大耶.....我不要大鼻哥啦.......


這是左邊耳朵和右邊耳朵



很快地中午看診完~媽咪可以去吃牛排囉~咖心的情人節!!!!!!!現在很容易就滿足哩~

小乖寶繼續加油~~GOGOGO~~媽咪不想在肥嘟嘟了啦~~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也希望大家幫我推一下或按個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