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大概14號吧

和我妹我媽咪一起去看了電影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據我老妹說是由哈利波特的導演所指導的

心想應該是挺刺激又充滿張力的吧

而且預告片廣告又打這麼兇

過年又是我們的電影日

結果看完我居然沒什麼心得  只覺得好無聊阿

建議是給12歲以下又對神話故事充滿幻想和憧憬的小朋友看

因為電影院充斥著兒童的歡笑聲   真是和樂阿 挖哈哈

可惡的老妹居然丟下我先去看狼嚎在起 

知道我妹的人都曉得支持正版看電影比買衣服還重要

好~下一部想看的電影是什麼呢~

過年假期結束哩 準備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