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張修很大之臉圓圓照片~~2013蛇年到~~小乖寶就是蛇寶寶

平時老公都要上班,和我相依為命的是肚子裡的小乖寶和家裡的婆婆作伴

過年難得有九天假期

我可以黏踢踢黏著我老公~~好耶~~(是有這麼黏就是了)

先從過年前開始囉  這篇照片有點多喔

2月7日 (過年前兩天) 好朋友介紹蘆洲一個工作室接睫毛~好便宜呢!!!



躺在那兒的是我前同事也是好朋友~~我已經接好了!!!!在那邊亂拍


(忽略我很粗的眉毛和油膩的皮膚)

剛接完睫毛好不習慣喔,真的會有異物感~不過她價格真的很便宜啦~



不過晚上洗澡完眼睛就舒服多了~~感覺也比較自然~~這樣子平常不化妝也可以有精神囉!!好方便呀!!


2月8日(過年前一天) 去逛迪化街



這天天氣也比較冷一點點~加上有那圓滾滾的肚子~穿厚毛衣好胖唷!!!


每天看新聞都看到迪化街年前的誇張人潮,人氣正妹攤位 ....什麼的

跟我媽咪一起去看看 順便我媽也要買點東西



好久沒來迪化街囉~人山人海的超好玩耶!!!因為可以試吃!!

不過人潮眾多沒有會管你是孕婦~就要小心一點~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熱鬧的感覺!


2月9日   除夕當天


我和老公去買大樂透!!!我對櫥窗的刮刮樂好感興趣~

老公挑了一張中1000元~~好LUCKY唷~~



圖片 是我娘家的除夕圍爐 去年和今年我都有回家陪媽咪和妹妹吃一下

因為我們兩家住好近~~好方便!!!騎車沒紅綠燈的話應該五分鐘就到了吧

我婆家吃火鍋和燒肉圍爐~~超好吃也超油膩~~(胖嘟嘟的開端)




平常無聊也會兼當褓母  陪我外甥玩玩具  除夕這天我們玩樂高

我小時候超喜歡樂高的說!!!可以發揮想像力~~



晚上圍爐就拿大紅包哩~~咖心咖心

長這麼大還有媽媽婆婆包紅包給我~真不好意思內!!(可是還是收了)


2月10日  今天要去逛SOGO 晚上和好朋友看迪士尼冰上世界


過年穿新衣服~~不免俗地拍一下穿搭照~~這樣看起來比較沒肚子

我還是喜歡洋裝!!!一件式~穿了就出門~



最近好愛吃冰淇淋唷!!!尤其是Haagen dazs的夏威夷果仁  好好吃好好吃



我跟我老公平常無聊好像很常往百貨公司跑~~現在懷孕就當去散步逛街~~不然過年到處都塞車



晚上和親愛的泡泡約一起看冰上迪士尼-公主與英雄

我們買的票原本是兩千元,富邦財神卡可以打88折耶~~好划算喔



一進入小巨蛋就有一些從美國來的小攤位 販售一些騙小孩的東西(我們就是小孩被騙  )



我們兩個童心未泯一直說好可愛唷好可愛唷~~~簡直是我的口頭禪吧!!

也有賣棉花糖和冰品 填充玩具和迪士尼一些周邊商品



左邊是泡泡的灰姑娘 有邊是我的艾莉兒



裡面有裝冰 可是好難吃喔  因為淋上的是藍莓色素吧

我們為了杯子超可愛而買的啦~~所以沒吃完就倒掉了



我還很幼稚地買了可愛的小比目魚~~我之前就很想要一隻了嘛

而且又是美國迪士尼正版的呢!!!價格還能接受~~我擁有了小比目魚哩!!!



我小時候就有看過冰上迪士尼~但是長大後和小時候看有差耶

小時候覺得一進入會場好熱鬧好多人好有氛圍

這次去看 人好少喔 可能是經濟不景氣也有關係

小巨蛋的滑冰場地看起來也超小的 不怎麼氣派

但整體我們還是覺得值得!!!!因為童心未泯的公主夢嘛


當然我們也覺得現在小孩真的很幸福  小小年紀 拔拔嘛嘛們就肯花錢陪著孩子一起來欣賞

迪士尼就是充滿幸福歡樂 加上每個公主卡通都有主題音樂~所以看起表演更有共鳴

我自己最喜歡美人魚艾莉兒的故事了~~這次的表演主題就是公主與英雄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王子和那奇幻的故事~看完表演我整個沉醉在愛的泡泡裡

真的是好浪漫好不真實喔!!!!!!!我有錄一小段結尾精采的部分喔

  





2月11日 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因為大舅舅家有辦桌~所以親戚們都回去大舅舅家  

這一整棟都是大舅家耶~~好大好美麗!!!!!!!!!!簡直是豪宅嘛~~庭院中還有噴水池



忍不住就在這邊多拍了幾張照片  而且天氣很好說~~今天也是穿新衣服^^









以上都是在大舅舅家




晚上到了西門町去看電影  大尾鱸鰻  聽說票房亮眼而且超級好笑

老公 媽咪 和我


過年就是要看好笑讓自己放鬆的片子  從頭到尾都好好笑喔!!!可是沒啥內容是真的


2月12日  今天老公打牌日!!!


所以在家休息一天 租了影片來看 然後到蘆洲夜市逛逛買壽司回家吃



而且今天是小乖寶24W 滿六個月囉!!!!!!!!正面都拍不出肚子的感覺

但是側面就超胖超厚的~就好像厚片吐司一樣內



2月13日 初四換小舅舅請客辦桌



這是我可愛的表妹們 旁邊就我妹   小時候我們常常玩在一起



小舅舅還規定年輕的坐一桌 男人坐一桌  女人坐一桌  所以總共有三桌

當然我們都是坐年輕桌~~哈哈~~辦在蘆洲的第一味



我老公喝點小酒就臉紅紅  



晚上又到了夜市覓食 這次換三重三和夜市  

基本上我每個星期有兩三天都會到蘆洲夜市走走散步  離家近又比較熱鬧的地方

三重的三和夜市人又更多些~~過年也不例外!!!這次發現一家好好吃的香Q意麵和炒手!!!!!!!!讚



2月14日  今天是西洋情人情耶  我要去見我上輩子低小情人


今天就是產檢日啦~~也是做為媽媽期待又開心的一件事

今天穿膝上襪有沒有比較口愛又年輕呢!!??哈哈



因為今天產檢要做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就是要喝那傳說中的糖水

這邊簡單帶過~我有另外發文!!!總之就是好甜好甜好想吐好大杯的糖水喔> "<

然後也抽了三次血......所以決定產檢完吃牛排啦


下午又到了百貨公司~又是新光三越囉
 

平常沒事的孕婦我呢~~也是有上網做功課~~查查甚麼東西好用 甚麼商品媽媽們推薦



這台電動餐搖椅是COMBI的~麗嬰房所代理  本來已經決定要買了~

但是我後來想想還是縮手!  很怕CP值不高而浪費了銀兩 

躺在上面的是真的小嬰兒唷!!!好可愛唷~~

今天來買了Mother care的尿布墊  因為之後要去買尿布更換桌~



媛寶媽咪最近真的愛上冰淇淋啦  一樣去哈根大師吃我愛的夏威夷果仁



情人節快樂囉!!!老公我愛你



2月15日 和高職好姊妹們相約下午茶

好可愛的BUBU車們  這是天母的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

有爸媽帶小孩子來 小朋友衝進來就會先選車車 

而且他們共通點都是要有方向盤的BUBU車  好好笑  剛好粉紅色的沒有方向盤

有小朋友就很失望!!!  我們可是等好久才等到沒人才有機會拍拍照耶  粉紅色的一定要電話預約唷!!!


沙拉和濃湯 好喝

餐點好好吃~~


廁所的鏡子好可愛~~



店內坪數不大 但是很溫馨 可能是過年期間人較少所以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姊妹們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還有拍照



好喜歡這張 好像一起去兜風~~和樂融融的我們

吃完下午茶 又和老公相約去新莊IKEA採購小乖寶的東西



嬰兒區好小 很快就逛完了~~不過這裡地方大 我也喜歡來這邊走走

今天是來採買尿布更換桌還有嬰兒床墊等 



慢慢地東西越買越多  感覺小乖寶很快就要來到我們身邊 好感動也好期待喔~~~



看到這一片假花海好美麗唷~~

買東西前我都有先研究一下的唷~~並不是看到就亂亂買 



晚上吃長榮路的熱炒  謝謝老公的臭皮匠們請客 

今天又是大吃大喝的一天  所以我的體重不走山才怪 哭哭



2月16日  甚麼!!!!!還吃!!!!!今天去王朝酒店吃吧費



中午前 約11點半就可開放入場  在大廳先稍作等候 又是拍一下照拉

今天又是我媽咪 我妹 加上我老公


我們一家都愛吃喝玩樂  這就是人生嘛



現做的手捲還不賴



吃飽喝足和我妹妹去SOGO逛街喝星巴克  懷孕初期飲食都會很小心

但是到了中期開始就會受不了耶  所以冰的我也會喝了~~

不過我沒喝咖啡 是喝巧克力脆片  最近好像有比較喜歡甜的食物說


2月17日   過年假日最後一天啦  星期日這天本來是要休息的~


不過我昨天和妹妹逛街去SOGO

看到COMBI的嬰兒推車御捷輪居然有限定色
(原本就要買這個牌子  不知道還有限定色!!?)

太過分了!!!!來這招~(因為原本推車出的兩個顏色我都不愛耶)

回到家和老公說  就決定今天殺去中山的新光三越血拚一番



大家應該很好奇限定色是甚麼顏色吧!!??哈哈 賣個關子好了~~反正之後我會開箱

只是沒那麼快~預計五月才要請他們寄出

來到家喻戶曉的麗嬰房  因為Combi東西他家代理



我們買的推車不適圖中這台喔~~只是試推看看 拍照好玩囉

我還有特地帶媽媽手冊來要兌換寵兒禮  而且部分商品首購還有75折

媽媽們要購買嬰兒用品可以把手冊帶著 很多都是可以換贈品的



耗了很多時間挑選 也順便買了小乖寶出生要穿得兔裝和手套帽子

推車、汽車坐椅、寢具組等大東西幾乎都差不多齊全了

花了拔拔不少摳摳!!!!!!拔鼻辛苦你囉~~


晚上和我婆婆 小姑外甥一家人到蘆洲長榮路的象城泰式餐廳用餐

這裡有現場演唱氣氛很嗨 可以點歌  我點了蕭敬騰的王妃  餐點也不錯吃唷!!!

如果要聊天的聚餐來這邊可能就會吵一些~~看看我這過年小雜記

好像......不是吃喝就是逛街.......我也很想去郊外走走~~但過年會塞車人擠人

媛寶媽咪也是很充實的過完了這幸福開心的年 2013開工大吉

趕工打的過年小雜記 謝謝大家低收看~  
希望大家喜歡囉  幫我推或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