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星期六的行程好多 早上和家人一起看電影
天龍特攻隊  我從電視上的廣告看了一次預告片
這廣告有打動我  是美國動作影集所改編
讓我有想看的衝動那
看這片腦袋不能打結或發呆
否則就會錯失精采的地方
故事緊湊又刺激
出任務對他們而言就好像在開趴替一樣開心
我也覺得老男人很帥超有魅力
有點壞壞的卻又充滿自信

小白、怪頭、哮狼、泥巴
由四人組成的頂尖隊伍
完成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 超酷
我發現我愛看笑點多的電影!!!!
很推薦大家看囉~
雖然我一直把天龍說成飛龍 哈

中午媽咪請我們吃美觀園
漸漸低我敢吃生魚片 新鮮的超棒
油亮油亮 好厚一塊 配上醋飯 好想一吃在吃


下午我去剪瀏海&染髮 放鬆一下囉


晚上和嘉明參加專科同學聚餐
吃韓國烤肉耶 一整個都是生菜包肉和泡菜
韓國泡菜和烤肉真是絕配 超讚
重點是這一天我只睡了4小時 好累唷

最近果然快樂生活是王道 太棒哩
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