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小乖寶102 0605出生第二天
自然產住院三天
時間咻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以為生完就可以輕鬆一下
真正的辛苦才剛開始
生產完~到恢復~可以走~其實很快
到了病房休息後
護士來做衛教然後要在時間內解尿
我記得我在馬桶上坐了一個多小時
屁股和腳都麻了...........
就是為了尿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尿不出來
(應該是生產過程用力膀胱還沒恢復吧)
開了水龍頭沒效
我妹和我老公在旁邊吹口哨也沒用
直到一個多小時後 我壓著膀胱總算尿出來了
但那種感覺不是很蘇湖ㄟ........
怪怪的~~反正有解尿就好!!!

從清潔保養會陰的傷口、不碰冷水、不能蹲
好多事情~做起來超不方便阿~
我非常感謝老公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只陪產假還有特地休假幫忙我
像是清洗傷口用的沖洗器一開始都是老公幫我打點和清洗
連穿內褲也是老公幫忙我穿>"<

吃一些消炎藥~~此時我是坐在馬桶上等尿尿
我妹蹲在旁邊吹口哨中!

因為我是在家裡坐月子
有我婆婆和我媽咪幫忙
但是~~~還是有一籮筐的事情和問題呀!!!!
唉阿!!!!!我真是太天真了阿~~~
生產完面臨真正的考驗就是我的奶!!!!!!
等下一篇來分享!!!!現在的我需要補眠和好好坐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