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2日遊5/29 5/30  

拖了好久 本來還不太想打這篇網誌

每次出去玩的網誌最懶的打了......因為照片多又要一一介紹

不過為了我將來的回憶 我要努力一點 不然老了都忘光光

不僅看照片有趣 看以前年輕時打的文章寫的字也超有趣



嘉明為了讓我們坐到太魯閣號  提早訂車票還清晨五點半起床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親一個勒!!!!!!

不過 天氣預報說這兩天全台有雨 好掃興

幸好到達花蓮時好天氣耶^^咖心咖心

我們住的是靠近海洋公園附近的民宿 藍海綠地



設備簡單乾淨  我們兩人一間房  民宿主人通通幫我們升等

兩人住四人房 很寬敞舒適!!!枕頭和棉被我都超滿意的^^(這很重要~睡覺嘛)



這次參加花蓮行的還有媽咪和妹子 以及嘉明的兩個換帖的

055龍蝦海鮮餐廳是這次行程的重點  在這邊就花了四千左右吃飯

太太太好吃了   我愛海鮮 想到我的口水都會流下來



光生魚片我們就點了3次  我記得這樣一盤要800吧!?



龍蝦當然是必點的囉  我們點了兩隻(是秤重量的)1600元 

第一次吃到生的龍蝦沙西咪 連不敢吃生的嘉明也說讚

超新鮮又彈牙  吃了還想繼續吃>"<

光在這邊吃飯就差不多耗了兩小時  出菜速度太慢啦



吃飽喝足後  我們到了夢幻的夢幻湖欣賞風景

空氣好 景色優 很想坐下來野餐喝下午茶(阿不是才剛吃飽嗎??)

超大的這邊~逛完都不曉得幾點了吧~我們拍拍照就好

忘記說~我們這次到花蓮有包車請司機載 所以很悠閒 哈哈



來張人小小的大合照  司機不太會拍照的感覺 天氣還有一點陰



我們還有去鯉魚潭 這地方我好熟悉阿 感覺來過很多次

來這裡就是吃有名的冰淇淋囉!!!!!!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日本的比較好吃



接著天氣開始鬧脾氣啦  下大雨  我們冒著雨在踩天鵝船

好好笑唷  不過看我媽笑的這麼開心 就知道我們雨中做樂也是不錯低

還挺刺激的耶 大雨中只有我們3艘天鵝船在互相較量 真的好笑又好玩



傍晚我們到自強夜市吃晚餐  很多好吃的可以選擇

其中我們唸唸不忘的是花蓮的官財版 好好吃唷



這是宮保雞丁口味 很棒很順口 而且也不會油膩

這家口味超級多 人潮也很多唷 蔣家創意官財版



看看招牌上的菜單就讓人頭疼  每一種都很想吃吃看耶 怎麼沒綜合的阿!?

吃了一回之後我們就去買超人氣的第一家烤肉  足足等了有快30分鐘吧



是用號碼牌然後電子叫號的  很酷吧 就算下著雨也是超多人在排隊等待

我們買了好多回到民宿大快朵頤一番~結束花蓮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的行程重點是花蓮海洋公園

很難想像 我們一進來就開始買紀念品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沒想到是平時叫我少買東西的媽咪和嘉明

站在放滿海豚擺設的櫃子前東挑西選

就是要挑到喜歡的戰利品才行


照片這隻海獅是公的 叫做大雄 我們坐在第一排好近阿

海洋公園裡最期待的就是看可愛的海獅和海豚表演啦

海獅怎麼會這麼好笑壓 雖然知道他們很貪吃 做對指令就有魚吃

但是生動又活潑的表演讓我們一看在看  同樣的看兩次還是覺得好笑

我們有錄影可以到相簿看他們的表演 超厲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FU333&book=219&page=9


看到我家嘉明在耍笨  哈哈

我覺得主題公園裡面有自己的吉祥物很棒

造型可愛又有賣點  那一對海豚真的很討喜耶


其中還有一個表演 通通都是外國人

忘記叫什麼了  很類似歌舞劇 精采無冷場

讓人有到了拉斯維加斯看秀的FU!!!有爆破花火還有下雨勒

不過裡面禁止攝影 只拍了開場囉!!



看完精采的秀 剛好遇到吉祥物海豚和鯊魚出來和大家拍照


好酷的鯊魚先生 一樣很可愛拉


哈哈 我們上電視螢幕啦  要看海豚表演的地方

因為地方寬闊 所以有大螢幕給大家方便觀賞

在還沒表演之前鏡頭就到處晃阿晃的拍大家


我在興奮什麼阿  我在跟海豚比賽搖呼拉圈啦


然後和海豚近距離接觸  被邀請上去當小小數學家

考海豚加減乘除  海豚用尾巴拍打水面 來表示答案

海豚表演似乎沒有海獅精采耶  可能海獅可以離開水面吧

比較活潑又搞笑  


看完表演當然也要玩一下遊樂設施呀

最刺激的可能就是這個了吧~其他都給幼幼班玩的

這個設施叫啥我忘哩  不過他很特別的是有3段

其中1段還是倒頭哉  好好玩 水濺的頭髮都濕了 

第一次和嘉明一起玩遊樂設施 真是酷畢拉


最後參觀了一下水族館 拿了我們的紀念品

就準備到市區走走看看去

對 沒錯 又是要吃啦


似乎是很有名氣的一家包子店

小籠包好大一顆才5元


麵皮一向都不是我愛的 所以我不愛饅頭

但是這個小籠包的麵皮甜甜的很好吃

肉餡也多汁~還不錯吃 所以老闆外帶20個回台北謝謝

途中也有到阿美麻薯買名產

抱歉.....麻薯跟我也不合 所以我都沒買

只買了一包筍乾回家要配稀飯 哈哈

悠哉花蓮兩日遊就這樣結束囉~期待下一次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