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又一起出來聚餐聊天了!!!
本來想吃現在很火紅的Dazzling Cafe
但實在要等太久而作罷
跟他的門口照張相片留念

由於生意太好  在6/12又開了第2家分店耶
下一次一定要去吃吃招牌蜜糖土司低
想到我就餓了 (有注意到門把是鑽石造型吧)


13號 東區的鍋大爺  我第一次吃  很合我的胃口  
尤其有很多的海鮮配料讓我吃飽飽
這次聚餐 就好像為我們的學生生涯說一聲估掰
也慶祝我們成為社會新鮮人 (拍拍手)
不過只有函函要繼續讀研究所
我們都說他在逃避現實問題......哈哈
真的要畢業了呢~大家都在等待畢業典禮

要換心態換想法去面對新課題
尤其是你們換了新環境 更要好好加油努力去學習
慧貞~你都還沒說清楚你的職務名稱是啥耶
真是好奇!!??到底叫什麼名稱阿
幸好最後你找到你一直想從事的工作了

珊如~呵呵 和嘉明在同一家公司
好像可以幫我盯著他耶
你是我的眼線= =不過是盯他有沒有一直大吃特吃 哈

雖然我是待在一樣的地方 做我想要的
不過依然有新的事物需要去面對和挑戰
7月份 就好好向前吧!!!!社會新鮮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