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我玩回來囉!

哇 好不想接受事實喔

因為馬上又要工作

是的!!!!!!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讓自己和愛的人過好日子啊

讓長輩們見識到我購物天后的可怕

真是很不好意思 

購物天后也是那些叔叔阿姨伯伯太太取的

啥!!我跟了什麼團那

全裸的溫泉泡四天整個上癮

毛蟹地王蟹海膽干貝鮭魚卵甜蝦吃的好爽

我愛海鮮阿!!!整個膽固醇妹妹都來找我了

世界三大夜景我也看了兩大

總之又花了很多錢......

又變成窮光蛋>"<

但是心情一樣好耶 哈

老樣子 等我照片囉

北海道我一定還會造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