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孕期:38W+5D~~長版棉T好蘇胡阿
雖說真正的夏天還未到來 才算是初夏而已
但是孕婦真的超怕熱和悶~~
尤其我本身本來就討厭夏天 因為太怕熱
所以我根本穿不住長褲和牛仔褲
大概三四月就先把夏季要穿的孕婦短褲買起來
因為知道是後期肚皮一定很大
所以在孕婦短褲的尺寸上我也挑了XXL
噗.........真的是大屁屁了..........
但是穿起來比較舒服嘛

之前冬天發過一篇
【孕婦穿搭冬季篇】一衣多穿的內搭背心裙&必備的孕婦褲

夏天來臨~如果跟我一樣不愛穿長褲的孕麻咪呢~~
我覺得夏天必備的就是孕婦短褲、孕婦洋裝、飄逸長洋裝

【孕婦短褲】
第1件:花邊牛仔孕婦短褲

這件孕婦短褲是我在Y拍上買的~~CP值很高!!!
因為我很常穿到它
價格我記得約500~600左右
這件就是我挑XXL

因為知道是孕期後期所穿
故意挑大尺寸會舒服一點
一樣是可以調整的唷 旁邊有鬆緊帶!!!

上衣只要配寬鬆可以遮住肚子的即可
微微露出牛仔褲的花邊就很好看
好多人以為這是一般的牛仔褲說 ㄎㄎ



這件是ohoh-mini的娃娃裝~~穿起來很舒服

這件是以前還沒懷孕就在穿的上衣
特別找了一張年輕時照片哈哈

像是這類的上衣 懷孕後都可以拿來配短褲穿搭
很方便!!!只要肚子那邊不要有鬆緊就可以

這件也是~寬鬆的上衣又是可愛的雪紡!又能遮住肚肚喔

第2件:mamaway媽媽餵孕婦短褲(褲裙)

這件比較少外露出來~一般我都是當作內搭!
包覆肚皮效果很好~還可以反摺下來當托腹使用
褲管寬寬鬆鬆所以有褲裙的效果~~
棉質材質夏天也不悶熱喔!!價格980元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為了拍肚子所以有把包覆的那塊布往下拉

第3件:彈性蕾絲內搭褲

這件也是懷孕前就有穿搭的蕾絲褲
是日本品牌我有黑色和白色
這種褲子真的超級超級好搭的
比較短的洋裝就要這種打底褲
微微露出來才不害羞又可愛這樣
因為彈性非常好!
所以孕期都能夠做穿搭呢
GOOD~

一層層很像蛋糕一樣~~
搭配長版T桖也很OK唷



以前我也以為穿不到孕婦裝
但後來發覺 孕婦裝有時候也可以把後期的大肚子做個修飾
因為自己原本寬鬆的衣服到了後期還是很緊繃耶.....
可能我的肚皮太大吧
幸好有買一些孕婦洋裝可以替換囉
我的孕婦裝都是ohoh-mini購入的
之前有分享過可以參考這篇
【孕婦小物】ohoh-mini的戰利品&恩典牌的托腹帶←點我進入



ohoh-mini海軍藍的這件材質是棉麻~好透氣!!!
質料很薄 但不用擔心都有做內裡~~
怕熱的我這件也是很常穿呢
因為我覺得穿起來很瘦!!!哈哈
袖口有做澎澎袖是不是很可愛哩



ohoh-mini蘋果綠這件是雪紡材質~~
長度稍微有長一點
但是後期肚子大很快
肚皮撐起來就變短了說
所以也是很實穿~~
清爽的蘋果綠色很討喜
我都喜歡有點小裝飾
像是蕾絲和蝴蝶結的
才是我的菜!!!




ohoh-mini孕哺兩穿碎花洋裝
這件材質就有厚一些
上半身是彈性牛仔布可以哺乳穿喔!
很春意盎然的一件孕婦洋裝~~
之後哺乳應該會很常穿到它



ohoh-mini孕哺兩穿棉質洋裝
這件其實看不出來是我的菜ㄟ
因為很普通!!!但價格一樣貴貴的
但是試穿過後覺得修飾效果超好低
孕婦照鏡子還是希望看起來瘦一點啦
而且想說之後生完可以當哺乳睡衣~
純棉材質穿起來超舒服!

以上是孕婦裝系列

接下來是懷孕以前的就有的小洋裝長洋裝

日本連線的純白雪紡洋裝
這件收到時 其實很傻眼又生氣
因為好寬鬆!!!我當時覺得穿起來也太孕婦了吧!!!!
所以.....就此打入冷宮.....穿都沒穿到呢
哈哈~~結果沒想到懷孕後~果真被當成孕婦裝啦

有點小露香肩的設計我很喜歡
胸前還有華麗的釘珠~~



傘狀的洋裝也很適合夏天穿搭~
彈性和材質在夏季真的很重要!!!
因為舒適度也會影響麻咪心情


穿無袖真的很涼爽~~
但是我會在意粗壯手臂.....
所以都還會穿個小外套或是罩衫

長洋裝也是大肚婆首選

下半身都不用搭內搭褲~
涼快又舒服拉
不敢穿無袖或是細肩帶的麻咪
我很推這樣的白色罩衫
可以甜美又有點小性感




豹紋長洋裝這張...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像肚子痛!!??
以上是飄逸長洋裝系列~~

至於鞋子呢~不像冬天那樣有雪靴可以變化穿

我都只穿拖鞋和娃娃鞋
舒服、防滑還是最重要低喔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