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一下5月初參加的貝親愛哺乳茶會講座
地點位於維多利亞酒店~佈置得很用心~

是場盛大又專業的哺乳講座
台灣近年來推廣哺餵母乳
母乳的好處我想是一般市售的奶粉無法比擬的
參加這麼多媽媽教室 貝親可以說是很用心的廠商
對於哺餵母乳的課程和觀念相當仔細也積極推廣

媽咪們的報到處~~





之前我有參加過一次貝親的媽媽教室在新光三越
也是需要繳費報名參加的 金額是199元

這場茶會辦在維多利亞酒店 收費是250元
有提供無限暢飲的柳橙汁和一盤精緻點心(好好吃喔)


報到完畢會有一袋資料 其中有一些宣傳DM還有摸彩卷!!!


這次我也約了蛇寶美娘團的麻咪們一起參加
大家一起上課比較有伴又可以互相討論

最右手邊是主持人 也是我去新光三越上貝親媽媽教室的講師
(印象中他好像是四個孩子的媽)
講師陣容相當專業 有醫師和泌乳顧問 都是超強的哺乳達人





現場打卡禮~~加送五入的沐浴保養試用包


雖然我還是位孕麻咪!
但很認真地吸取哺乳課程資訊
現在的資源多元化 
很多麻咪都知道母乳有大量的抗體可以給寶包最好的防護
不僅可以省下奶粉錢 連洗奶瓶消毒奶瓶的時間也都省了
話雖如此~但還是買了貝親的奶瓶先備用著!哈哈

這場茶會 我猜貝親應該是提倡親密育兒那派的吧~~
應該說~~會想要親餵哺乳應該都比較偏親密育兒吧

講師說 只要寶包想吃奶時就餵 
讓他的臉去靠近你的乳房
他就會自己去找尋乳頭

因為寶包有本能自行尋乳~這是與身具來

產後初期別依賴擠奶器~因為寶包是最好的吸奶器
(親餵可以提升奶量!)

產後的4~6週盡量別瓶餵~盡量滿足寶包的的口慾~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並不是六個月以後母奶就沒有營養
而是孩子的需求增加
所以可添加副食品來讓寶包營養更均衡
事實上
母奶的抗體是更強大
母奶並沒有換奶的問題!!!
有些偉大的媽媽還餵母奶到兩歲都有呢~

以上是我聽這場茶會的小重點~分享給大家


貝親的禮物 有繳費果然會送的不錯喔!
我之前就拿過一盒了
比較一下繳費199元和250元差異
玻璃奶瓶身升級了 比較大隻耶(100ml→200ml)
防溢乳墊從4組變成8組
乳頭清淨棉從4組變成8組
母乳冷凍袋從1入變成2入
沐浴清潔試用包2入變成4入
剩下濕紙巾和羊脂膏試用包一樣沒變

整體來說 貝親的活動真的很值得參加!!!獲益良多


貝親周邊商品似乎評價都很高
像是奶瓶 奶嘴頭 哺乳用品 副食品用具等~~

媛寶麻咪的孕期也來到了39W+4D
就快要卸貨迎接我的寶包囉~~~
為了哺乳之路加油吧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