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不僅愛上媽媽教室~就連嬰兒用品的特賣會也要鎖定一下!!!
以前總是會排隊參加鞋子或是服飾的特賣會~~
現在有身孕了~~就轉而買寶包的商品了~~這就是媽媽阿

地點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靠近捷運復興站附近
場地寬敞而且有開好涼的冷氣唷!
天花板上的水晶燈真是華麗


就連枕頭也分好多款喔~
我買的是675元的彼得田園乳膠枕
很扁的那款~感覺很適合趴睡用


彼得兔的顏色好柔和~
很喜歡田園風的這款式!
雖然我在麗嬰房已經購入一組維尼熊床組
趁奇哥特賣會又來買一組(自我催眠說可以替換啦)

我買的就是圖中這款囉~~他的床板那塊圖案真是可愛內好喜歡喔~~

賣的東西還挺多的~就不一一介紹囉!看看我還買了小帽子兩頂

一款是有帽沿的彼得兔 一款式毛茸茸的維尼熊

男生不像女生有可愛的髮飾髮圈蕾絲帽那些
只能從小帽子下手~維尼熊旁邊還有隻小蜜蜂好可愛!
所以奇哥的特賣會~媛寶買哩床組、乳膠枕頭、小帽子兩頂!共花4775元


接著看看媛寶麻咪孕期最後一場的活動!!!就是Combi特賣會
是在5/15 第一天是需要預約進場~有做人數上控管

事先會收到這張感恩特賣會的邀請卡
地點是在內湖區的港墘路~~對我來說有點遙遠~~但就是想逛逛嘛


門口的橘色旗子相當亮眼!!!
這天還下著雨......地上濕濕滑滑.......
我已經37W還是很想溜出來~~
所以就約我媽咪一起陪我比較安全囉!
挺著大肚子平時走路相當緩慢.....一進入會場就很興奮阿
直直向玩具區加速邁進!!!!害我媽嚇到叫我走慢一點啦!!!這麼興奮幹嘛

玩具區前面擠滿好多人唷~~
很殘念的我要的玩具都賣光光(今天才第一天特賣會說)
現場會發箱子給大家裝戰利品
我都很愛瞧瞧大家的箱子裡都裝些啥咪東東
發現有寶包的麻咪們都有買學步鞋耶
有一群相約而來的麻咪們就買了三箱!!!!!似乎評價很高喔~

我想之後小乖寶出生後我依舊會鎖定這種特賣會吧~~

大型的用品手推車區
現在很多孕媽咪在看!不過手推車我也購入啦~也是Combi的
Combi的服務態度都超好~很有耐心講解!而且工作人員每場活動都好多喔


汽車座椅區~~媛寶麻咪也是購入Combi


當時是在麗嬰房買手推車和汽座 有送這組消毒鍋和保管箱
Combi消毒鍋也是許多媽媽們推薦的育兒好物
不僅可以消毒奶瓶奶嘴~也可以消毒餐碗盤和玩具等!

餐搖椅區~現場也有販售電動的餐搖椅耶!還有加送專用蚊帳
真是很想拜入一台!!!但我已經買了小搖床了.....

特賣會除了想要買玩具之外~另一目標是喝水訓練杯
Combi的水杯分了四階段~我很妙的買了紫色第2階段和綠色第4階段
等小乖寶會喝水時再來做開箱分享囉~~


現場也有許多新手爸媽購入浴盆~
而我買了旁邊的洗面盆和小水瓢

Combi吉祥物好可愛喔!!!有小松鼠小兔子和小熊


接著看看戰利品囉~~
水杯兩個(390*2元)
響紙手巾(260元)
聽說寶包很喜歡塑膠袋的聲音!!??因為像在子宮內的聲音喔!可以得到安撫~
洗面盆和水瓢(共200元)
總共是1260元
戰利品似乎有點空虛~~不過還有憑媽媽手冊換的贈品和現場滿額贈
贈品:奶瓶兩隻(其中一隻是參加新品體驗憑名牌換得)、濕紙巾、護唇膏

陸續都會在新增~延伸閱讀:小乖寶的小衣櫃&好好買的育兒小物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