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卸貨了~~幾乎小乖寶的東西都沒有分享一下!!!
櫃子裡裝滿小乖寶的戰利品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包巾
包巾新生兒來說應該算是必需品
尤其小乖寶會在初夏出生
如果用浴巾包就會太熱了~

還記得我在FB貼出這張照片 還有人以為我生了......
我只是請Duffy來示範一下嘛


美國Summer Infant純棉包巾
材質:100%純棉
適用年齡:新生兒~6個月
標準尺寸:3.17~6.35公斤
當無法包覆寶寶時,也可將SwaddleMe包巾
包在寶寶腋下當作防踢被及保暖袋

我想許多媽媽都知道這款懶人包巾吧~~
款式多~~材質有區分~~大小也有區分
媛寶購入的是S號純棉動物園的花色~~
純棉是偏薄的材質比較適合夏天
上面有可愛的長頸鹿、獅子、老虎、大象、猴子等~~
真是豐富又繽紛

這是準備要讓小乖寶剛出生使用的
所以我挑S號~~
小寶包的手在剛出生都需要包在包巾裡
避免自己被自己嚇到(俗稱的驚嚇反應)

SwaddleMe 嬰兒包巾能安全且舒適的包裹著寶包
幫助防止新生兒睡覺時因Moro Reflex 
(莫洛反射:即是初生嬰兒對於外在環境突然的改變
如燈光、聲音等刺激所產生的警覺性反射動作)
 而驚醒,讓睡眠受到間斷而影響寶寶睡眠品質。



把寶包包覆住 好像花生米唷~~呵呵
據說這樣的感覺可以讓寶包覺得安心猶如在媽媽的子宮內
之所以叫懶人包巾 就是因為要換尿布不用把包巾通通拆掉
很方便~也不用怕夜間嚇到在熟睡的寶包!




接著是另一個品牌  
也是頗有知名度俗稱A+A包巾的Aden + Anais muslin swaddles
媛寶是請美國代購購入 拍賣上搜尋也都找得到囉~~

收到時的包裝 外面有層塑膠袋包覆住 避免包巾弄髒

因為把塑膠袋拆開就直接可以觸摸到包巾~~
質感很棒!!!我覺得送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清楚可以看到是棉紗的材質
感覺就很透氣舒適啊!

細部圖~~盒子邊邊會有此款的圖案
尺寸是120X120公分 挺大條的喔!!所以沒有寶包尺寸上的問題

國外許多名人愛用的A+A
用途超廣的喔~感覺CP值就很高!!!
1.嬰兒包巾
2.薄被毯
3.餵奶巾
4.嬰兒車罩
5.換尿布時的舖被


Aden + Anais 白馬王子魅力幻藍
因為有買一條懶人包巾 所以A+A包巾我買兩入包裝
總共3條包巾做替換~應該很夠用囉!!!


材質:(平織紋) 棉細布  100% 純綿
尺寸:120X120公分
特色:透氣度高~可預防寶寶身體過熱
          吸汗容易~越洗越柔軟~且耐用

目前孕期37周囉~~
很快小乖寶就會出來用到麻咪買的包巾哩!!!!希望他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