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半夜似乎出現了假性的陣痛
因為是不規則的忽然的悶痛又酸酸的
但我還忍得住~~所以就是假性陣痛
繼續在不安穩的睡夢中觀察!
最後果真是假性陣痛而已............

5/30離預產期剩5天的日子
現在的心情只有快點卸貨好嗎
我快走不動了啦!!!!

話說我的手 肌腱炎尚未痊癒 還是很痛


打開放滿嬰兒用品的櫃子,
這邊摸摸那邊看看.......
那感覺很興奮很期待!
從不可思議的懷孕到不可思議的居然要生小孩了.....
整理一堆大肚照片回顧,
用投影片的方式配上音樂又讓我感動得流淚~
謝謝大家給我加油鼓勵!
我想我一定可以完成這偉大使命的!!!
小乖寶麻麻會跟你一起加油低~~GOGO!!!


5/30的今天是孕期39W+2D
我已經等產兆等了兩星期....
完全沒反應
上次內診子宮頸沒開
這次我也做好準備要在內診
直接上那內診室的產檯沒在怕的了!!!!
噗.......這次被手扒雞了兩次
(醫生伸手兩次進去檢查)
跟我猜想的一樣.................
我的子宮頸還是沒開
連分泌物、果凍狀或是落紅都沒有發生!!

我試了走路、爬樓梯、用跑步機慢走
似乎對我來說都沒用耶~
也有可能是我沒有上班的關係
平時好命慣了嗎!!??


內診完後就來照超音波囉
又可以見到可愛小乖寶了
今天他的表情超多超豐富耶
逗得我一直哈哈笑


我問了鄭醫師生產時會不會推肚子
因為聽說那很危險也超級無敵痛
好險他也是不暫成推肚子或是使用吸引器等幫助生產
但~醫師不太會給明確答覆啦!總是說要看狀況
後來講到了我是否要催生的問題?
因為完全都沒產兆
之前說胎頭有下降趨勢
小乖寶又跑上去了一些 所以胎頭並沒有太低
我恥骨依舊會痛說

我的護士朋友~書寧~有她在很放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真好

鄭醫師說 超過預產期一個星期都算是正常
有超過一星期再來催生也不遲
下星期可以觀察看看
如果想要提早也是可以
畢竟也足月了
但鄭醫師就比較不建議剖腹
因為小乖寶的頭圍和體重都不大
39W+2D目前約3000g
頭圍約為37W多的大小
所以表示小乖寶的頭不大
(希望這樣好生一些囉)


其實我心裡已經打算要催生了
因為剩這最後幾天
想要快點看見我的小孩
反正痛都要痛了
不想多撐那一個星期
所以測完了胎心音和宮縮
我們就和護士預約了時間
剛好預產期6/4那天日子不錯
(有幾位孕婦預約那天生產)

不過我回到家還是要和婆婆和媽媽商量討論一下
不出所料 長輩都好像覺得催生不好 違反自然法則吧
一方面也擔心我~一方面也怕說會擔心影響寶寶
但.....我真的很想快點生完啦
上網爬文也看了許多產婦催生文章
沒什麼好怕好擔心的啦!!!我做好準備了
恩恩~我想~很快就可以看見小乖寶囉!!!!加油

順便也附上網路資訊~

催生的三大時機

「催生」好不好?會不會比較痛?

催生的利與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