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完全沒有參予到週年慶

因為前年買的太誇張了 有些東西直到現在都用不完

今年也沒買什麼東西

jill stuart的腮紅是我的生命 (哈)

今年出新品 所以買來用用 結果他是粉狀的耶

我不愛的原因 使用它好花時間

體積大 佔空間 刷子是分開的

 雖然顯色度比較高啦

粉狀腮紅要控制好量  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我來說不太實用

下次還是買餅狀的吧~至少刷子還是很美

其他就是保溼噴霧和口紅 這是新光三越週年慶買的



第一次買R M K


雜誌中也很常看見介紹RMK的底妝

想說沒用過試試看 好姐妹也很推

不過我都買單品 沒有買特惠組

挖 結帳這3樣也要快五千 女人錢真好花(嘉明在.....)

還沒認真使用 不過感覺大致上是很不錯的

對了我覺得天母SOGO服務真的比較好 可惜比較不方便



這兩顆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戰利品

但是 有被金色的那顆吸引住 才答應讓嘉明買 

用途嘛.....就是擺設好看而已 說不定有招財效果啦

銀箔和金箔 沉靜不動的時候很像小金山小銀山

搖一搖  他們會用極緩慢的速度慢慢下降

真的很美~錄影看不出效果所以作罷



瞧!嘉明馬上擺在客廳愛現  中間那隻龍好像是水晶吧



嗚~粉紅色!!!在日雜看到這季GUCCI有出一些粉色配件

去年在專櫃上 有看到粉色的波士頓超可愛.......只不過有點貴

那時候我本身的經濟能力不夠支付= =所以放棄

現在好像也斷貨了~粉色賣好好 連皮夾都沒了 可惡

所以後來就買了零錢包 還可以當鑰匙包囉!!!

為了不讓嘉明破費  
所以我就說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週年慶內衣



每次買內衣 都想說換另一家試試看

結果都還是跑去Aimer feel

Aimer feel 內衣 週年慶生意超好 光試穿就擠爆了

買3送1很划算 在雜誌中看到有新款愛菲熊好可愛

當然要買囉~另外幾套就夢幻蕾絲蕾絲還是蕾絲


 雖然男生可能看到會傻眼吧  哈哈

最近都在尋找好看的豹紋單品 好像已經碎念很久了

現在就來分享吧



HELLO KITTY X VIVITIX粉豹紋毛毛包

我對他一見鍾情 但是第二次才買下

因為第一次嘉明在旁邊(笑)

豹紋毛超級舒服喔 超想把它當外套或是棉被

容量大 背起來有帥氣FU

我自己把它+了KT北海道狐狸尾巴

而且又是粉色呢!!!!太棒了!!!!!



日本連線的豹紋毛毛短褲

毛毛豹紋是可以拆下的唷

超可愛的!!!!



接下來想要入手一些好看的針織外套和毛衣~

好看又對我味的豹紋好難找唷......

以上 就是我的分享 這次有認真打了挺多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