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孕婦講座~~~~4/20又來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8文化教室

好常來新光三越啊!不僅是逛街下午茶好所在!

更是媛寶麻咪吸收知識的好地方

這堂課拉著老公一起來上(嘿嘿嘿.....別有目的~母親節要到了是嘛)


相信女人不管到了哪種時期哪種年紀都是愛美的

今天的課程是產後保養講座~~


看到座位上滿滿的保養品都是針對孕期還有產後塑身

就知道~女人的錢很好花.......噗..........

我在孕期滿8個月的隔天
小蟲蟲就無情的一點點地出現
讓我很崩潰~然後大哭了一下!
隔天我就又恢復了好心情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擁有小乖寶的證明
但是我依舊很努力地擦保養品


產後保養重點

雖然有了一點點的痕跡!!!一定也要持續保養和塑身

以前體重只有四十幾!目前胖到了六十幾>"<

希望生完小乖寶,我一樣可以當辣媽咪!(握拳)

說真的~現今的科技如此發達和進步

怎麼妊娠紋無法消除!?真搞不懂

醫美要快點想新招才行阿!!!

我想...如果可以根治妊娠紋~

相信醫美又能夠大賺一筆了吧


桌上瓶瓶罐罐的產品都可以大力大方給他試用下去

我很喜歡這瓶去角質

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微細顆粒按摩起來很舒服又不刺激
(心裡盤算好了!!!)

原來懷孕時的肚皮也要去角質內

這樣保養產品才能更好吸收唷~

而且到了後期我的肚皮也會開始好癢!又不能亂抓

只能靠著擦妊娠霜按摩舒緩癢的感覺~

克蘭詩的創辦人是一位醫生

我上這堂課才知道~
所以成分都較為天然~


講師講解如何按摩以及手法

這瓶應該是呼拉小腹霜
要生完小孩才能擦的緊緻霜

還教媽咪們一些簡單的運動
我知道要減肥塑身除了少吃還要多運動啦!
但是生完小孩不曉得能有沒有體力運動內~



瞧我很認真地用這塊多功能按摩刮板
刮兩下就紅起來~好痛喔!我刮太大力
想要掰掰袖掰掰 或是大腿肉掰掰
可見要很勤勞的刮刮刮


講師還有介紹按摩胸部的手法
想要胸部有彈性又不下垂也要下功夫
冷水按摩似乎不錯~很適合夏天!
按摩手法記得由外往內U字型

強化胸肌運動
腋下可以夾兩本書
雙手做開合動作


最後~生活好習慣!才能有效控制體重


照片這時候的肚子是33W+4D
臉圓滾滾~肚皮也圓滾滾~

下一篇來分享克蘭詩的課後戰利品

延伸閱讀:孕期克蘭詩母親節戰利品分享

延伸閱讀:媛寶麻咪上課去~2013媽媽教室

克蘭詩官網~媽媽教室訊息~點我進入

喜歡媛寶媽咪分享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