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今天要做乙鏈的篩檢
這是後期最終的檢查嚕~
終於我也來到了第35週

做篩檢  一進入檢療室先要把下半身的褲褲都脫掉
護士很貼心的說:今天這乙鏈不是要做內診喔!不要緊張
但 我已經被那產台先嚇到勒

我好奇地問:自然產就是要爬上這樣的產台嗎?(如上圖)
護士:對阿~所以今天先來模擬一下!!!
我:腳被那樣架著.....不是會很容易抽筋?
護士:所以醫生才會說要多爬樓梯!訓練一下肌耐力~

此時我默默地爬上模擬的產台等待醫生來採樣
說真的 邊等待的時候有種想哭的FU
想想到時要 邊陣痛 邊生小孩 還要被剃毛 腿開開的 然後用力用力
真的好無助好緊張好害怕喔........母親真是偉大!!!


這次衛教師提醒我產兆~也就是生產的徵兆!!!
打這篇網誌時我已經滿36週~所以開始要了解產兆

第一點的輕便感:似乎比較難察覺ㄟ!
但我有發現體力有比較好~爬樓梯比較沒有像之前那樣喘

第二點的見紅:也就是大家說的落紅~
聽說一開始像是粉紅果凍狀的分泌物!有出現時就要注意

第三點的破水:羊水破!出現此徵兆就要快去醫院
因為怕容易感染~聽說就像尿尿一樣但是怎麼樣都忍不住,一直流出!

第四點的陣痛:有分假性陣痛&真正陣痛  
重點是有規律性的陣痛和子宮頸擴張就表示要準備生產哩!!!


宥宥的看診室螢幕也換新變大了說~~一躺下就發現了!!!


院長大人這次說~進入了後期我只需要注意兩件事
1.胎動 2.產兆
我提早搶答~~還自誇好聰明
醫生說多送我一張超音波

小乖寶的臉臉好像又變胖了一些
手手依然很喜歡擺在臉的旁邊!

小乖寶的鼻子還是很搶戲~每次都是鼻子最明顯內!!!哈


題外話~不知怎麼了!!!右手的筋突然發炎
很怕要生產時手還不能好
這樣子手就無法用力說....
希望手能快快好!!!

好無奈的媛寶麻咪~~哈哈~~這張好胖喔!!!
本來不想放的~~果然衣服會影響身形.....
但都9個月的身孕了嘛!!!肚子真的很大顆~~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媽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