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無話不談又能夠坦誠相見的朋友
我想...也是身為人類的一種幸福吧

蘆洲四寶~包含我自己媛寶
是以前工作上的好夥伴!
現在就是比好朋友再好一點那樣~

這天我們聚餐完 提議到我家幫我的肚皮作畫留個紀念
事前有準備好人體彩繪的專門筆~
一般書局都有喔~也滿好清理的!
想擦掉用有酒清成分的溼紙巾就OK囉!


喔~對了!
想DIY在肚皮上畫畫~還要找一位美術天分高一點的朋友!


這張側拍照也太好笑了吧!!!
我整個就像女王一樣在指使香魚寶作畫


我事先有把想畫的圖存在手機上
所以其他的交給會畫畫的就好囉~
整個一派輕鬆!!!
這一天是4/21~孕期來到33W+5D


第一組作品!!!!
LOADING 80%
媛寶麻咪的肚子真的是尖的~
因為畫的圖有些在側面~
由此可見~懷男孩肚子真的是尖尖的內

手機現在也有好多的APP軟體超好玩~
把照片顏色修改一下就很有味道了!




第二組作品
是米奇還是米妮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這是模仿藝人艾莉絲在她孕期肚子上的圖
拍起來效果也不錯喔!!!好逗趣喔~~





擺了許多娃娃來增加歡樂氣氛~
我的可愛粉紅公主床拍起來也很有在摩鐵的感覺




第三組作品
麵包超人~~
圓滾滾的大肚子畫麵包超人挺合適的耶
不過裏頭可沒有紅豆餡喔~~ㄎㄎ






我知道大家這一天都很開心~~
四寶開心的笑聲
讓肚子裡的小乖寶也感受到哩!!!
一直瘋狂的扭動~~


第四組作品
BABY I LOVE U
手機翻拍有些不清楚~我挺喜歡這張的








牆上我本來就有裝飾一些拍立得的照片~
拍完這一疊孕婦寫真的拍立得

更是心血來潮順便把我的收藏櫃整理一番
順便在佈置一下



拍立得很有FU
因為每次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而且一次一張~很有紀念價值~回憶滿滿~
很喜歡把照片擺出來然後隨時欣賞
難能可貴的經驗及過程
在家裡也可以請家人或是好姐妹們一起參予DIY孕婦寫真喔!

這回我也很大方的公開一下相簿給大家欣賞!!!
有很多文章中沒出現的相片在相簿裡~
記得幫我推推文章一下囉~~媛寶麻咪才會更有動力寫文低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FU333&book=292

喜歡媛寶媽咪分享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囉~感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