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網誌的進度一直跟不上時間的速度......
想分享的好多!!!希望可以在產前補齊~~

奇哥媽媽教室  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場課程
因為有報名的規定時間和名額限制
我可是一早就史丹敗在電腦前
一能夠進入官網報名立馬登入
然後快快通知蛇寶美娘們要報名的快喔~~
名額30人 我們就去了7位


4/11上課地點是在奇哥的展示中心 
裝潢以淺藍色的木質調為主 很有味道
我很喜歡奇哥的Slogan『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很溫馨好記又貼切~


當天將優惠參加課程的孕媽咪
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可加入奇哥會員!



終於有機會上到關於寶包的沐浴課程囉~~
感覺幫 初生嬰兒洗澡就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事前就從官網得知上課的是慕之恬廊講師
在課前我就有先詢問講師一些關於
選購寶包的沐浴和保養產品相關問題~
原來講師從事護理工作也好幾年經驗~難怪很專業!


課程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是比較偏學術性
我覺得很像在上教科書
講師很認真有準備講義給大家



當然基本常識也是要有的
像是水溫的控制要在36~37度之間
室內溫度也要注意等!

第二階段
實際操作幫寶包洗香香囉

哪有初生嬰兒 那麼大一隻的啦~~~

事先的準備道具 
像是澡盆、小凳子、浴巾、紗布手帕、寶包衣物尿布等都要先〝傳後〞
不然如果是一個人幫寶包洗澡一定手忙腳亂!


看的出來哪位是我嗎!!??
超阿呆的 哈哈 XD


講師示範如何洗臉洗眼睛~


示範洗澡 洗前面也要記得洗後面喔~


喔~這是媛寶媽咪想要買的沐浴和保養產品~


試用看看寶包的屁屁護膚膏
原來要預防紅屁屁尿布疹 需要擦上微厚的一層

現在已經不建議使用痱子粉囉!
主要原因有兩點
1.滿天飛的痱子粉 會讓寶包吸入性影響呼吸
2.痱子粉沾上寶包尿液會形成小顆粒 更容易摩擦寶包的小屁屁喔!

果然有認真聽課內~


唷呼~~下課時間囉!!!
一群孕媽咪還趕著要去吃下午茶呢~~
奇哥的彼得兔很口愛!!!
大夥兒期待的課後贈品一塊來瞧瞧吧~~


奇哥的贈品也是很豐富呢!!!
送的那本媽媽寶寶很實用
沒有期限的問題~
主要是講照顧新生兒到副食品都有講解呢~

寶包的小手套和腳套
這是正貨商品也有販售的呢~很有質感
而且是淺藍色~剛好小乖寶是男生

老行家有贊助~包含了燕窩一瓶、珍珠粉三包、珍珠面膜兩片!

慕之恬廊試用品
左  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中  多慕雙潔乳(洗髮洗頭一次搞定)
右  舒之歆康撫膏(幫寶包按摩可用 舒緩季節氣候變化產生的不適感)

我覺得慕之恬廊好多商品的名稱都超級饒舌....哈哈

一隻小小彼得兔!!??加上奇哥小白熊手機吊飾

大家熟悉的白蘭氏雞精

禮坊小蛋糕試吃~

一盒小油飯~以上是豐富的贈品內容

這是我回答問題的舉手禮~
是小樹相框!應該也算LUCKY有得到額外小禮物吧~哈

孕媽咪們有興趣可上奇哥官網喔
奇哥媽媽教室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媛寶麻咪上課去~2013媽媽教室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媽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