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懷孕不久......
但我卻不曉得懷孕時的照片(應該才剛懷孕幾天!!)

整理照片也是挺累人的~~
但是慢慢看這段時間的變化
也會讓人感到幸福!


這張也是懷孕初期(約兩個月左右)
現在好懷念輕盈的身軀


冬天喜歡穿大大的衣服來掩飾小肚肚(這張約3個月)

肚子現在好重 睡覺翻身好吃力  
常常覺得很喘不過氣  呼吸困難  後期會睡不好甚至失眠
代表我的好日子不多了嗎??不能在睡得香甜了......喔不......


肚子開始要隆起時~是冬天!所以冬衣其實都挺寬鬆厚厚的
很難看出有懷孕~所以初期坐捷運都沒有人會讓坐很正常!!!


媛寶媽咪還滿愛這樣穿搭方式
首先要準備幾件連身的背心裙

1.寶藍色傘狀背心洋裝
上半身可以自由搭配T穴或是短版毛衣
下半身搭配孕婦褲或是孕婦褲襪
天氣較熱時我會配個可愛長襪



還挺常穿到這件的說~因為我喜歡它的裙擺
但是到了後期肚子變大就太短了些
而且會有點卡肚子



2.黑色寬版背心裙
這件比較沒有那麼傘狀  比較直筒一點
材質棉料比較薄一點


直筒的連身裙穿起來較沒有弧度和百褶
所以我比較少穿到
但是長度比較長~
直筒不會有卡肚子的問題



3.黑白條紋傘狀背心裙
這件彈性很好 肚皮在大也不會感到不適~
還能夠調整腰圍 搭配性很高



黑白條紋很好做搭配 這件是韓貨
彈性非常好~~到後期也可以做穿搭和調整的!
所以還滿常可以看到它的出現


接著是懷孕期間也很必備的孕婦褲
我在網路上的蔓蒂小舖
還有專賣孕婦裝的ohoh-mini買了幾件替換

A.購於蔓蒂小舖 假兩件式孕婦褲
這件料子比較薄一些
不過我冬天也在穿~因為怕熱


假兩件式的好處就是短版衣服也不用怕露屁股
直接穿上褲子裡頭就不用在穿背心
夏天也可以配上短T很方便



B.購於蔓蒂小舖 孕婦牛仔褲
材質比較薄、合身一些


孕婦牛仔褲平常也實穿
不管是休閒風還是甜美風
很多人都覺得孕婦也能穿牛仔褲很神奇!
孕婦穿的褲子都能夠隨著肚子變化做調整~
真的對孕婦們來說是一大福音!



C.購於ohoh-mini 棉質孕婦褲
材質偏厚 適合冬天穿
常出現的必備內搭褲




黑色合身的內搭孕婦褲非常實穿
所以可以買好一點的材質!!!
冬天可能需要兩件替換或是搭配孕婦褲襪!!!

以下是穿孕婦褲襪



孕婦褲襪我建議是肚子比較小的時候穿
因為肚子悶著或是太緊真的不太好受!
不過孕婦褲襪比起內搭褲更加貼腿
好像有比較瘦的錯覺耶  呵呵


D.購於ohoh-mini 孕婦牛仔褲
版型和剪裁 感覺更有設計感
剛買時還沒這麼胖~穿起來很寬鬆


已經買S號 還是啷啷的不合腳......
不過到了中後期就很好穿了!已經腿腿有一點腫
身形也變得胖嘟嘟了!



E.購於蔓蒂小舖  點點鋪棉孕婦褲
這件好厚 冬天穿很保暖  內裡是有鋪棉刷毛的

通常把它當成家居褲穿
因為尺寸比較大
穿起來很舒服沒負擔


至於冬天的鞋子 我都以雪靴為主
因為初期還是冬天~
靴子剛好尺寸也比較大

那平底鞋呢~~就是這兩雙陪伴我度過冬天

Grace gift的毛邊平底鞋
暖呼呼的很溫暖 
內裡也都是毛!
外出套上超方便的

Tory Burch金色盾牌娃娃鞋
小羊皮的材質
柔軟舒適 我有特地買大一號
因為後面是鬆緊帶怕會勒腳
但越到後期 就越穿不下了說....

以上為冬季的孕婦穿搭~~
簡單來說 冬季 要準備保暖的孕婦內搭褲
內搭背心是一年四季都很實搭的單品~推薦給孕媽咪們

喜歡媛寶麻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個嚕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