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美娘團們又見面了 
這回是來參加2013.4月份的婦幼展
懷孕的麻咪都是免費參觀(可攜伴一人免費)

算算從懷孕開始到目前我參加過三場耶
第一次也是在世貿 那時候沒啥肚子
進去繞一繞 填填問券拿贈品

第二次在花博 規模較小好悶熱
肚子稍微大一點
但也還不曉得有甚麼好買
依然是拿贈品

第三次和蛇寶美娘們一起相約來世貿
已經是將近8個月的大肚婆
我覺得這次廠商多而且又是較大有知名度的
挺好逛的~每一次老公都有陪我來逛
因為這裡也像是戰場一樣.....好多人好擁擠!!!
孕媽咪逛展覽真的要小心

而且老公有第一次經驗後~
他就決定下回逛婦幼展要準備超大包包揹著
甚麼都裝進去無敵大包包裡!!


準備出門囉~~今天下著大雨.....但我們風雨無阻!GOGO


上網可先預約福袋以及1元抽獎的活動
但是我抽到的禮物好爛喔.....
是一張雪印成長尺和一本目錄  都傻眼了我
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那我的福袋呢?
他說要憑簡訊或是EMAIL
我說我沒收到簡訊耶~EMAIL我也不記得有??
所以後來就放棄拿福袋了~我想應該也沒甚麼好獎吧


後來人太多了  我還沒和蛇寶美娘們會合  
先來參加會場內的六甲村媽媽教室
我真的走到哪裡都很認真吧~哈哈
因為我沒有事先報名 是臨時參加,
所以坐的位置很後面
不過現場好多拔拔陪著媽媽參加呢~
主題是關於 六甲村的月子膳 還有如何做好月子之類的


現場每位都可以試喝......我第一次喝月子膳
左邊的是山藥排骨~我能接受滿好喝的!口味也清淡
右邊較黑的那碗~感覺中藥味較重....我有點怕!!!但是不浪費的喝光了~

因為在婦幼展內主要就是銷售六甲村他們家的月子膳
我主要是去聽聽課~拿拿贈品這樣~順便坐著休息一下XD
沒想到活動結束的贈品還不錯內~就讓媛寶麻咪來分享一下


這些是展場內六甲村媽媽教室的贈品
(除了防溢乳墊是截角兌換贈品)


六甲村‧ROKKO的 寶寶梳髮組

這個好酷喔!!!拿到時我有興奮一下~
因為寶包還需要梳頭髮內 好妙
有些寶包什麼時候長頭髮都還不曉得呢
既然有這個贈品~感覺就省下一筆費用(真是媽媽心態阿)


六甲村‧ROKKO的 嬰兒甜心圍兜 

我覺得材質很優~毛巾細緻布料
後面用魔鬼氈黏~而且是台灣製
是有厚度的圍兜兜呢~很棒很棒


六甲村無染棉嬰兒腳套

標榜無染色 無甲醛 無漂白
我記得這個有在販售~台灣製
沒想到也是贈品之一
六甲村挺慷慨的喔!


六甲村 安馨舒適乳墊 2片

是憑這張截角換取的~


上完課之後我就和蛇寶美娘團們會和囉
這次來逛婦幼展的另一重點!!!就是要找拍孕婦寫真攤位
參展的廠商只有三家~所以比較之下
後來選定賓果‧邦尼這間,我是排定5/1要去拍!!好期待喔!!


這是我跟老公排隊去拍的鑰匙圈(兩家攤位不同囉!不過都是免費的)


其他美娘們因為肚子餓我們就先分開
我和老公繼續逛~
以下是買的戰利品

COTEX可透舒 柔布帕

內含擦拭巾*4  洗澡手套巾*1
雖然有點薄 但材質好舒服喔
是聚酯超細絨巾 台灣製

主要是想拿來幫小乖寶洗屁屁後擦乾的
在婦幼展有優惠是第2組半價~很划算
還有送一條小方巾!
所以買了兩組囉!!
想買的麻麻可上拍賣找


NUK 免洗內褲 2組

這是為了待產包做準備先買的免洗褲
一包裡有四件 我都買L號的 因為現在是大屁屁
生完後應該沒這麼快恢復~而且大件一點比較舒服囉
旁邊三小包是試用品~沒去看是幹嘛用的!哈


逛完真的精疲力盡了說.....老公的大包包已經塞得滿滿了
我們去吃漢堡王補充體力!!!好餓好餓押~~

你們瞧瞧~~手提兩大袋~~身背一大包~~
真是辛苦老公了!!!感謝今日陪伴阿


這些是婦幼展的贈品們~~
棉花棒 濕紙巾 奶粉罐
試吃的彌月蛋糕 媽媽奶粉 小襪子 
過期的媽媽寶寶雜誌等.....收穫滿滿!!!


回到家太累了!先按個腿
懷孕多少都會水腫 雖然我的狀況不嚴重
但是腿都會有緊繃的感覺~
所以我這台美腿機真的買對哩!!!
(因為以前站櫃 所以更需要嘛)
現在推薦給孕婦麻咪們~快趁母親節檔期買美腿機吧
(因為我買不起按摩椅~當然按摩椅更舒服!!!)

邊按腿邊配展場送的蜂蜜蛋糕 好吃

結束了2013的婦幼展~~愉快充實的一天

打完收工~喜歡媛寶媽咪的文章也幫我推一下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