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孕期吃的營養品 其中的燕盞和珍珠粉

都是老行家的  在好幾個月前的百貨公司周年慶購入(滿5000千送500時)

那時才懷孕初期 也還不曉得肚裡的小寶包是男是女

燕盞就先買了提貨券~要吃的時候打電話就可以宅配到家很方便



送到家裡時都是使用低溫宅配 所以冰冰涼涼的

沒有吃的時候記得要放冰箱冷藏~

老行家也都會附上一隻綠色塑膠湯匙

聽說吃燕窩不能用鐵湯匙食用會破壞成分!!




一瓶是350g 我記錄過一天一湯匙,20天我就吃完一瓶了~~~>"<~~~好燒錢喔!!

因為人家是建議一天可以吃兩湯匙(那不就10天就沒哩)

一瓶定價是4780元,有點忘記當時買的折扣多少錢了~

而燕盞和燕窩哪裡不同勒?燕盞取的部分等級更高於燕窩

品質和完整度等都是挑選過的



即食燕盞 打開就可以食用很方便 我買微甜 

吃起來爽口有淡淡清香 口感不錯我很喜翻

可以吃到脆脆滑順的感覺~~除了媽咪自己養顏美容

聽說對胎兒的支氣管和膚質都有不錯的功效囉~




接著是老行家珍珠粉  那時候買燕盞也有送兩小盒的珍珠粉

一盒30入  後來知道肚裡的寶包是男孩~我就想說不用太勤勞吃了!!哈



包裝挺精美的 這盒是老公買的 我記得一整盒是1580吧

也不算貴~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不錯選擇!!!



裡頭有小冊子 介紹珍珠粉的使用方法和好處等



基本上我都是配溫開水吞

有次想加在牛奶裡泡,可是我發現好像不能融化~

用吞的應該是比較好吸收




一小包約1g 細白的粉末狀

懷孕初期比較不建議吃 因為珍珠粉屬涼性的~

珍珠粉含有大量鈣質礦物質  所以懷孕後期也可以加強服用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珍珠粉的味道~就像是貝殼味

很像貝類的感覺有點會磨牙~~不過是營養品嘛

就當是為了小乖寶和我好囉

延伸閱讀:
孕婦營養品~美安鈣粉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