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有寒流~~~要起床特別不容易呢

躺在舒服的被窩 我時常也覺得自己像個嬰兒  

被暖和的被子包裹  鬆鬆軟軟的好舒服好幸福唷 (抱歉我比較幼稚一點)

不過早上的早餐羊奶還是要喝一下  喝飽再來睡回籠覺

快速的把羊奶加熱 喝完後休息片刻 在躺回我暖呼呼的被窩裡

才剛躺下沒多久 我清楚的感覺到小乖寶動了一大下  是手還是腳呢?

好神奇喔!!!!媽咪好開心唷!!!終於真正感覺到小乖寶了~原來...這就是胎動~

我把眼睛睜大  雙手撫摸著肚皮 陸陸續續明顯的感覺他的存在

看了看時間 是早上9:30 今天是1月18日 剛好是滿五個月的第一天唷

上次產檢我還擔心的問護理師說為什麼我還感覺不到胎動呢?

她說第一胎差不多就是在五個月左右可以感受到 尤其是吃飽飯時

像是有人輕碰你的肚皮在刮你的感覺~~也有人說像是腸胃乳動、小魚游過、氣泡感...

我是覺得我挺敏感的  三不五時就會摸摸肚子  之前有十幾週時一直有吃飽後腸胃乳動感

但我都不敢確定那是胎動 就當作我吃太飽在消化!!!哈哈

只能說 真正的胎動 讓我很感動很開心~好神奇呀!



小乖寶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加油加油~~

拔比就認真打拼賺錢錢~~這樣媽咪就可以幫你買好多東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