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又到了開心的產檢日

原來真正產檢算第三次  之前偶而去婦產科都是追蹤  



因為政府只有補助10次(這10次產檢都只要100元喔)

其他時間去看的話就要200元 

這一天是19W+5D 還有兩天滿20週 五個月

期待看超音波能夠看到小乖寶的身影

醫師叔叔特別看了心臟瓣膜 沒有問題

其他器官也都正常發育  

照到小乖寶的腿時 媽咪驚呼了一下

小乖寶的腿腿好像很強壯 感覺肉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喝羊奶的關係)


小乖寶漂亮的脊椎~~感覺發育不錯唷!!

小乖寶的重量是322g(還是好輕喔)

從1月初就訂了嘉南羊乳當每天的早餐喝


(原味和草莓口味輪流喝~~)

聽說對寶寶的支氣管和皮膚都不錯~~

但是........我卻被醫生叔叔取笑這個月胖太多了

醫生還很誇張的笑說 出去不要說是我產檢的!!!!拜託!!!!很丟臉內(知道醫生是開玩笑的啦)


(這樣拍是真的挺胖的耶.............但我還是跟醫生聊得很開心啦!!!)

不過媽咪我的打擊很大內..........我.........我真的很胖喔??很丟臉.....我是胖企鵝嗎??

醫師繼續說  人家有些五個月還看不出肚子 

你這樣出門都要讓座給妳了啦~~(然後就輕拍我肚子醫生就是院長鄭偉吉拉)

所以這一天的產檢我一直呈現於我是個胖子的打擊中~~久久無法散去

最後醫生提醒我 冬天火鍋熱量很高不要一直吃 澱粉米飯類也要克制!!!

由於早餐喝羊奶我會習慣性搭配個起士火腿吐司或是熱狗麵包



(真是錯誤大示範啊!!!!!!!!!!!!!!!只會胖到自己!!!!!!!!!!!!!!!!)

決定不要在吃麵包類了~直接喝羊奶就好  然後中午正常吃  晚上飯少量

這樣應該可以控制一下我走山的體重吧!!??(祈禱中)

陸陸續續我開始買小乖寶的東西~~但.....都不是甚麼重要的啦!!!

而是娃娃、玩具、固齒器等...這些小東西!!!之後會再來分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