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4這天,是我一位好朋友兼好姊妹兼死黨的生日
我們從高職第一年開始就認識,而且也成為彼此的好朋友
至今....我還是不會後悔認識妳
最後,有了慧貞和佳函的加入,讓我們四個人的感情維繫至今
很高興也很榮幸在這個team中有我有你們!

畢業後這幾年...每年我們都還能有固定的約會
這是我們的默契。
不管我們有多忙,心中總是還有彼此
打從心底.....真的好喜歡妳這位好朋友
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能長存喔~~~~~~
明年2010年將邁入第7年的友誼呢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Keep In Touch」

最後,也祝福你在人生旅途中一切順心
1.不論往後是不是一樣待在有戒有環或是另有跑道
  都希望你能夠賺大錢並且不要遇到壞老闆....
  (因為慾望太大的你,實在是需要有子彈啊)
2.希望在友情方面和妳身邊的好友們感情也都一樣強強滾
  當然我們的友誼也要長長久久,不可以忘了我的貼心
  也不可以忘了遲到大王說起話來就批哩啪拉很難停止的慧貞
  和那對很討喜的雙胞胎姊妹
3.最後當然最希望你能夠和最心愛的嘉明能夠一起攜手步入人生另一旅程
  到時候....我們這些好朋友是一定會參加的啦!
  我和慧貞 一定會在身邊陪伴妳,因為我們會是妳的小幫手伴娘




以下,就來欣賞一下我們百變女王的照片吧!










PS.
在抓妳照片時,我實在是很想要把敷面膜啦、挽面時拍的照片啦、一些沒形象的照片啦
都給PO上來,可是實在是身為你的好友著想
雖然即將成為人妻的妳,我還是必須幫你顧全面子
有沒有很體貼.........哈哈哈

不過,有興趣的友人,歡迎連結至本人相簿觀賞

以下,就來欣賞一下我們百變女王的照片吧!PS.在抓妳照片時,我實在是很想要把敷面膜啦、挽面時拍的照片啦、一些沒形象的照片啦都給PO上來,可是實在是身為你的好友著想雖然即將成為人妻的妳,我還是必須幫你顧全面子有沒有很體貼.........哈哈哈不過,有興趣的友人,歡迎連結至本人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