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ha!!!!!!!!!!!萬聖節活動照片出爐囉

先來分享一下我們四人合照~真是大成功



in BABE 18

第一次覺得萬聖節這麼好玩說~多歸了Melody

一直想要有恐怖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驚訝到



雖然規定變裝要看的出來

不過泡泡扮的很像阿(別生氣吼!乖)

惡靈古堡的milla jovovich


這是泡泡!很好很好 姿勢表情都100分



而我是冷酷的吸血刺客 (泡泡說找不到類似圖拿這張)


是我!今天..........誰會是我的獵物呢!挖哈哈哈



這是Melody扮的古希臘蛇妖   真的太強啦


Melo也超會擺動作的~這張我很喜歡
準備要迷惑眾生變石頭..............


堯堯則是吃人肉的喪屍......真的很恐怖ㄟ



堯堯那天是最成功的吧!大家都嚇死囉~超多人要和他拍照的

(不過幫他剪衣服褲子應該也有功勞吧)



惡靈在世‧請小心



我們要糖!也要搗蛋..........殺殺殺殺.................



今晚就要互相殘殺拉



好希望下次的Party快點來唷!

更多詳細照片酷畢拉快快來這邊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FU333&book=192

我們真的很棒!!!幫我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