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對於care bears不陌生吧

不過要糾正大家
care bears的中文

其實是翻譯成愛心熊

而並不是彩虹熊~

因為彩虹熊rainbow bear在日本另有其熊

我隨意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大家知道了吧



我以前很喜愛他的手提袋呢~

不過看來許多人還是改不了care bears=彩虹熊吧

所以我都還是習慣講英文啦(真自以為)care bears




日本CARE BEARS網站 超級可愛
      
http://carebears-jp.com/

我這次就來個粗略的小介紹

care bears是1981年誕生

起初好像是藝術家為了製作美國賀卡而創造出的小熊

在1983年 

另一位藝術家Kenner把所以製作成毛絨的玩具熊熊

每一隻熊有著不同的顏色代表他的個性與責任

也就是肚子上的象徵一開始好像只有10隻熊

桃紅色的愛心就表示他充滿著關愛人的個性

黃色的太陽就是有著能夠溫暖人心的作用等....

1982~1983年才正式對海外展開授權販賣

在那時就產生超高人氣的話題呢

1985~1986年有了可愛的卡通動畫上映~

聽說經濟效益高達2300円的收益

慢慢地.....演變到現在多了好多款紀念的熊熊

大概有22隻囉!現在都流行復古

所以CARE BEARS越來越多人認識和喜愛

80年代的卡通人物持續發熱


現在來看一下我的小小收集吧 哈

經典的圖案  今年夏天和冬天都有出衣服

總共我買了5件  可愛可愛又超實穿唷

 一件短袖長版睡衣 (最先買的這件穿很久囉)


兩件短袖



一件7分袖棒球T



 一件長袖(很經典的圖案呢)




床邊的娃娃是一定要的

這三隻CARE BEARS寶貝真的很酷喔


一開始買的是藍綠色那隻  

老闆和我說會唱歌結果研究很久才發現他厲害的地方

他們的雙手可以感應人類的皮膚接觸然後發聲


這樣說好像有點複雜  之後有空會放上影片介紹一下

發現太厲害了後來又去買了兩隻 顏色也配的超好對吧


人氣指偶當然也是我的收藏  



不過就在最近居然又出了3隻新色.....
只能說太.....太......太賊啦




黃色超可愛還是生日蛋糕 一定要入荷的阿

還有我一定要有面紙套
(從國中開始就有攜帶面紙套的習慣)

CARE BEARS防水系列面紙套


CARE BEARS防水系列的大托特包包
(哈哈 上面還掛著KT)



好像東西有點多耶.........

大家有耐心一點拉  我似乎比較適合發這種文章

我也好想發表一下穿搭文喔  不過沒時間也沒人家厲害

純粹就是好玩囉  分享自己喜愛的東西果然開心開心



大愛心萬用包包 可放很多化妝品   

然後最近使用
鑰匙包發現好方便好好用

以前都喜歡一大串鑰匙然後每一隻穿衣服  

鑰匙包簡潔乾淨鑰匙又不會刮傷東西 

推薦鑰匙包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其實還有一些在相簿裡♥次愛的KITTY&CRAE BEAR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FU333&book=161

以上商品幾乎都是我工作的地方販售♥有戒有環&ROSE FIFI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rosefifi



我超級認真打這篇的拉 
請大家也給我支持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