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次的萬聖節歡樂派對實在太成功了

而且我巧遇了學姊和攝影師

10/31當天果真有不少人來個角色扮演

不過我們應該是最有鬼怪氣息的吧  haaaa

忘記我們有多少人了拉  因為還有Melody的學生

babe18還準備了變裝禮物給有變裝的人呢

一大袋裡裝了哩哩摳摳一堆 我還沒仔細看有啥

有變裝的人門票還能折200  

泡泡很生氣因為他被說不合格

所以就沒有折抵門票~

唉 因為台灣的變裝就是COSEPLAY那型的吧
 
萬聖節有好多外國人到夜店

巧琪很吃的開喔   完全是阿鬥阿的菜內

泡泡喔.....就是一直親我拉  因為很愛我  

堯堯就是一個喪屍......會跳舞的喪屍  不過扮的超級成功

到時候照片出爐你們就知道啦(現在還是超興奮狀態)

Melo是媚惑人的古希臘蛇妖(我亂取的)

而我呢.........我是被附身的吸血刺客(一開始有人說像貓女)

原來萬聖節也可以這麼好玩耶  我們愛Melody

不過我想~現在大家應該很期待照片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