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可愛唷 是KITTY35週年發售的蘇格蘭紋手機吊飾 

我發現了自己喜歡買日本小東西的以下這幾樣商品

:筆(我的筆筒爆了不知道幾筒)

:髮飾(其實我只有一顆頭)

:吊飾(多到吊在床架上陪我一起睡覺了拉)

(似乎可愛的東西都逃不過我手掌心拉)

說真的在很多人眼裡這些都是浪費錢的玩意兒

不過~每當看到這些喜愛的東西

心情就會變好  是吧是吧

只能說可愛的東西也治癒心靈的能力
(我.........沒有在找藉口啦)

現在把他掛在黑色的包包上面

黑色的包包好適合掛上繽紛色彩的手機吊飾呢







KITTY*兔子變裝系列~~~買了球球髮束



從去年日本秋冬流行到現在台灣的球球髮束當然KITTY也要參一腳

第一眼就喜歡這亮眼的配色阿

綁個俏麗馬尾或是日系包包頭

在綁上可愛的髮飾!就可以有畫龍點精的效果唷




今天就先分享可愛的KITTY吧
之後我要認真來經營一下我的無名啦
有空要多多來看我的文章唷~
記得幫我推薦一下GOKITTY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