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 就要滿五個月了 

回想起五個月前

我還是位光鮮亮麗的專櫃小姐

有圖有真相!!!!!!!!!!!!哈哈



算一算沒上班的日子已經有三個多月了呢

很多人羨慕我很悠閒好命...但其實大多時間好無聊



當時  是接近百貨業的旺季  周年慶檔期

我們飾品業也是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做衝刺

領高薪就得要靠這檔周年慶才行呢~~


櫃上的人員  除了我還有店長和一位新人 說真的人手不是很充足

還記得我是10月4日才驗孕   猜測 9月12日受孕

所以週年慶在10月中  的確是才剛懷孕初期而已呢

那時候每天要早出晚歸  站13,14個小時左右

家又離百貨公司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其實真的挺累人的!!!!但為了這一個月薪水也要咬牙撐

你們應該也知道~~

周年慶的時候會有多瘋狂多擁擠多能夠讓人失去理智吧......

忙碌的檔期大約會持續兩個星期 尤其是假日~~

時常要幫客人東奔西跑 換有的沒的 腰和腳就如同吃檸檬一樣(酸阿.....)


就在忙碌奔波之於的有天下班去上廁所

感到有點不對勁!!!怎麼會有像是月經流出的那種感覺!!??

去到廁所發現是出血了  但不是嚇人的鮮紅色而是咖啡色

心頭一陣緊張擔心.........該怎麼辦呢?

回到家後詢問了認識的護士 最好還是到醫院看醫生

10月22日 小乖寶˙7周  這一天就去婦產科檢查

醫生叮嚀我要多臥床休息 然後搭配吃藥

最後還開了張診斷證明書  建議避免久站及過度勞累或搬運重物,定期門診追蹤!



我心想 現在正是百貨最忙的時候壓 我要怎麼多休息!?

而且上述講得久站和勞累就是我現在工作都遇到的呀.........

回到家  和老公家人討論後  是希望我辭掉工作好好在家安胎

尤其是我娘家媽媽  隔天就叫我請假不要上班了!!!

所以我沒撐到月底就已經沒去上班(當然有好好和主管們說,所幸她們也都能體諒及諒解)

畢竟在那周年慶期間  突然失去了我這得意助手  真的是損失呀~~

又因為家中2樓那時候有些工程施工

避免動到胎氣 所幸我就回娘家去住順便安胎 基本上最好都一直躺著



還記得那時候我媽特地去抓安胎中藥

每天早晚我都要喝這黑嬤嬤的中藥




然後開始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

也經歷了一個多月

當時就是後宮甄嬛傳陪我度過那無聊的時光



還記得10月25日 是小乖寶8周的日子 這天我拿到了媽媽手冊



那真實的存在感 說明我真的是準媽媽了唷!!!

印象很深的10周  小乖寶才快三公分


(右邊到左邊:頭→身體→腳)

照超音波時在媽咪的肚子裡好像肥肥胖胖的小香腸

在羊水中載浮載沈晃動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12周的小乖寶  已經有寶寶的樣子了

身長也來到了5.49公分 好神奇唷

時間真的過低很快~~危險的前三個月安然地度過了.......

往後的日子媽咪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

要讓小乖寶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