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1/8 終於收到柯滄銘婦產科的簡訊 

因為報告如果是正常的會以簡訊通知

『您在本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 為染色體正常的男生』
報告將以限時專送寄出~

看到這幾句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

今天也收到了書面報告   總共有兩張A4紙的大小




利用抽取羊水培養細胞 針對胎兒的23對染色體做檢查

羊膜穿刺可以檢查異常染色體種類高達數千上萬種

其中最常見的是唐氏症~~所以羊膜穿刺不放心的媽咪們建議可以去做!!!

下圖 一堆毛毛蟲就是染色體囉 



我知道第23對染色體可以得知性別(也只看得懂這項)

XY組合證實了小乖寶的確是乖寶弟囉~~(再見了我的可愛澎澎裙)


說真的........一開始我都懷疑我會懷男生嗎??

因為我超愛吃肉的內 體質應該是很酸吧

所以一直認為我第一胎應該會生個女娃兒

直到臉上狂冒痘痘  大家又說感覺是男生  心中也覺得好像是男生

下星期小乖寶就要滿五個月哩

時間好快唷~~也要慢慢準備嬰兒用品了

最近在看美國迪士尼樂園的衣服

才知道原來美國迪士尼的嬰兒服都好可愛唷

請老公的同事代購一下!!!!心裡就開始幻想

小乖寶出生後穿著拔比&媽咪用心挑選的可愛衣服的模樣

嘴角就不自覺得上揚......

小乖寶~媽咪可以自己不買衣服然後多買一些給你穿漂漂

你一定是可愛又活潑的健康寶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