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放假  終於有機會出外踏青呼吸新鮮空氣

我們來到了苗栗的黃金小鎮

才知道今天居然要騎腳踏車!!!甚麼!!!!是腳踏車耶

認識我的就知道我很討厭腳踏車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曉得

這裡才正要開發觀光吧 所以腳踏車超新 才剛購入

我挑了一輛好騎的淑女車

一行人準備飽餐一頓



來到似乎很有名氣的福樂麵店

聽起來雖然有點俗氣 但對於吃很挑剔的我們

對福樂麵店讚不絕口



看看一桌美食佳餚 我都要流口水啦!!!!!讚


真像開朗少女阿

吃飽飽後 當然要騎著我們的交通工具來趟文化之旅

我喜歡上黃金小鎮這邊的悠閒感覺也喜歡騎腳踏車了

這天的天氣好舒服 涼涼的 途中還有下大雨

我們四人加上一個嚮導在大雨中奔馳著腳踏車超級好笑又有趣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到處趴趴走囉!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