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加我FB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了!

就是那很假的洛磯山脈~~真的很美很難形容的壯麗

到時候寫遊記會再仔細介紹囉!!(希望有毅力啦)


結婚已經四個多月了,3月16出發加拿大度蜜月10天

但其實去加拿大之前我還去了韓國玩(和我媽 老妹和舅媽 兩表妹)

SO~~要去度蜜月好像又沒甚麼度蜜月的感覺了

總之就是出國去玩嘛~~當然好囉

第一次要坐這麼久的飛機(約13h)  第一次要飛去〝非〞東南亞國家

心情是期待又緊張.....果真坐飛機好痛苦喔

屁股好痛膝蓋好酸  我是都有起身活動筋骨  但就是整身不蘇胡

好!!!才一開始我廢話就好多了~~前言~~就先看看我們夫妻倆

丁董&媛寶的簡略寫真集吧GO



這是第二天  溫度約零下2度左右  溫哥華的希望鎮

你們看看丁董的樣子就知道他好冷吧

因為幾分鐘後就開始下雪囉~我超開心的^^


疑!?有人問第一天在哪!?第一天在坐飛機啦!!哈哈哈 還要很累低調時差

台灣和溫哥華時差有十六個小時  所以真的有點不習慣



加拿大有個大字  所以真的地方好大= =

坐車都需要好長的時間  



我們來加拿大的這段時間 天氣都超好 導遊說我們這團是福星來的

因為溫哥華前一天都還在狂風暴雨

我們到達後 可能把台灣的好天氣帶來加拿大

太陽公公露出笑容迎接我們~~(但氣溫一樣是低的)



露易絲湖  沒錯我們站在結冰的湖上喔!!!

環繞著洛磯山派和大片的森林 

其實每座山都有名字  我哪記得起來啦!

照片後方的山脈上有結冰的冰河 

白雪覆蓋在山頂上 真的就像明信片般的詩情畫意



我們前晚是住在露易絲湖城堡飯店

飯店前方不遠就是露易絲湖 聽說夏天也超美的 

湖水是沁藍色 雄偉的高山是沉穩的綠

陽光照射將山脈的倒影灑落在湖畔中..........

挖屋 我光想像就覺得好美好美



這不曉得第幾天耶  只是來看外國人滑雪的額外行程

真是神乎其技啊!!!有看到身後的滑雪道有多麼的陡峭嗎

那是高級班在上去的博士班等級唷!!!

我們這種只能去幼幼班拉 哈哈



科隆納  歐肯納根湖  聽說有水怪出沒

加拿大政府還因此懸賞加幣200萬

誰拍到真正水怪照片就可領取



我們和這隻像怪物恐龍的水怪合照 導遊說要伸舌頭

你們相信有水怪的存在嗎??我好像是相信的耶~哈~我也相信有外星人



好漂亮的城堡喔~~這其實是維多利亞的省議會大廈

早上和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晚上會點燈

超級超級浪漫的~~我也只會用好美形容



省議會裡面大開我媛寶的眼界耶 19世紀的英式建築和文化

讓我更想要去法國了....(好白癡.....和英式建築有關嗎?)



這張我也太小鳥依人了吧(羞)

這就是真正低城堡 哈利城堡~真是有古歐洲的感覺~



哎呀 上張都在羞了~~馬上放這張KISS照

加拿大好多好多櫻花唷  為什麼我沒聽說過呢

但是好開心 因為我在台灣沒看到櫻花 大家都去人擠人

而我們在遙遠的加拿大漫步櫻花街道上



也不是到處都在下雪 溫度也有五~七度 

我們化身長腿夫婦~~



街道路旁隨意拍拍就很有味道 但...我不太懂 丁董的姿勢和動作



我好愛好愛布查特花園 是私人花園 需要買票進入參觀

占地有22公頃耶~其實我也很愛花花草草

但.....我總是養不活他們.....連仙人掌我都顧不好

所以看到這麼美麗的花園真的好羨慕喔



現在經營到第三代  原本是布查特夫婦消遣自娛的花園

後來不斷擴大~~已經有百年之際!!!真的好會種花喔



我只能說我愛這裡 多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有個小庭院小花園

這也可以算是夢想的一部分吧



我愛下雪的滋味

今天前言先寫到這邊拉~~我會繼續趕工!!!(推眼鏡)

如果可以幫我按讚或推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