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時間
晚上去看了艋舺
這次也是坐情人座唷
電影中 我哭了幾次
我喜歡趙右廷飾演蚊子的角色
有點傻勁又充滿意氣的眼神
還有我懷疑阮經天(和尚)根本有畫眼線吧
不然眼神怎麼會這麼殺
而且他是不是很愛志龍呢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這句話 是經典台詞
讓人深深體會劇中友情深厚程度
但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的結局
似乎又警惕著大家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自己下的最後結論啦
我們人阿 還是實實在在腳踏實地最重要
不要搶人家雞腿也不要加入黑道
小弟總是老大所下的棋子罷了

這電影有很多的感動好熱血又有點悲哀
還不錯看讓我很想在看一次說

點我去看艋舺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