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會上傳!在等我一下

戰力品不曉得怎麼拍.....好多阿

這次到了日本整個讓我覺得超充實

完全跟旅行團不同

在忙碌中也有玩樂

一直不斷走路走路坐電車坐電車轉車轉車走路走路

直到某天我發現了我居然走出了靜脈區張

整個要腿軟啦~~

我們也到了好多旅行團不會去的地方

也去台場的SEGA樂園、竹下通、上野、涉谷.................

等我照片出爐吧!

昨天是從日本回來第一天上班

我就現學現賣  把涉谷109百貨裡的熱情發揮

結果客人果真對我稱讚有加服務很好耶~~

109裡面的店員真的都很熱情而且盡責

每個人的笑容都要裂開了吧!

相信這次我不只去到日本‧還體驗到日本的忙碌還有禮貌

我愛日本~~往後一定還會在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媛寶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